網誌存檔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聖教格言-阿孟琳斯考貝

聖教格言-阿孟琳斯考貝



阿孟琳斯考貝(horo音:a mon rin si gau be),或者該被倒唸成:後木向陽的瑪納(back wood sunny mana)。

這是一句被半人馬MRKB星系藍波星福爾摩沙島上的外來移民所千古傳誦的咒罵用語,是"罵人多嘴",跟"罵人愛哭倒楣"的涵義,但是很少人知道它的原始悲傷故事起源。



藍波星紀元2010年9月X日,深夜2300,福爾摩沙島索多瑪市郊的某電玩店內。

「阿孟,這給你看」一對身穿黑衣的情侶突然偷遞張紙,給打電玩中的男孩。

「給我這紙條做什麼?」,男孩抬頭望向身旁的兩人,黑色龐克裝打扮,胸口還有黑十字。之前好像有見過,但並不認識對方,「你們怎知道我名字?」

「都查問了幾個月,當然會知道,等等記得看紙條,bye」

情侶小聲說完話,隨即假裝沒事離開,但連續幾月誇張追問行為,早使他們一舉一動被電玩店附近的眾人皆知。

「傳教士又跑來電玩店騙人喔?」,路過的女店員笑著問。

不遠座位上的某個滿頭捲髮,髮色有點微紅的男生插嘴說,「哈哈,問到連我這剛來的都知道你名字叫阿孟,今年17歲!不過......哪有半夜亂跑的龐克傳教士,小心有鬼!...... 聽新聞說:最近有變態專騙小孩搞同性戀。」

女店員笑著說,「哈哈,是聖教新聞嗎?我也有看到,犯人還自稱"kmt衛斯里宗斷背山",好變態的名字。」

「亂扯什麼"kmt衛斯里很斷背山"?世界上還有"睡教新聞"?我又不是白痴會被騙。」阿孟有點不爽。

「哈哈,那你開紙條看看啊,說不定真的是斷背山。」

於是阿孟連忙拿出塞在口袋底下的紙片,看看是否名叫啥"kmt衛斯里宗斷背山"的變態找他,只見上面寫著:
『阿孟,我們知道你洩漏了K哥的秘密,所以已經通知K老大。如果你不想被抓,就到外面找我們搭車出去,或想賭運氣在黑夜長路裡散步回去等人來堵你?自己選擇吧,K老大跟他的軍警走狗馬上會到。後面署名:最後的神恩-遼北亞。』

「還自稱什神恩!原來是專門生產告密者的"遼飛鴉"幫派!」,阿孟看完氣得大罵,「幹!一群神經病,通通去死!」

「哈哈,真的是斷背山喔?」女店員笑著追問。

捲髮男生此時有點不高興,點起菸後問,「幹幹幹,阿孟是幹什嘯?沒看到店內還有大人?都半夜幾點還不快回家?等人搞斷背山?」

「回不回家才不關你的事。」阿孟稍減低音量頂回去。「你才是斷背山。」

捲髮男聽見後更升高了敵意,「小鬼火氣很大喔,你剛才是在喊什嘯斷背山?」

突然他離開座位,舉起拳頭往阿孟揮過來,「剛剛亂叫害我又輸一盤!幹!」

但他的偷襲被閃過了,只打到肩膀,正當阿孟跳開後也打算反擊時,門口保鑣突然走向店內喊話,「不要在店內打架!有條子來臨檢了!」

「幹!又是KMT警察來臨檢,先走一步,記得你的命我預約了,等改天再來審判你!」捲髮紅毛男罵完就往外衝出去,此時警車才剛入巷口,所以讓他順利溜走了。

「還你的命我預約了?電玩打太多,腦殘了嗎?」阿孟看見對方桌上遺留下的菸盒,就當成戰利品大方點起勝利菸來,「剛才那死白目是誰啊?有夠衝,還很呆,連菸都忘記拿。」

女店員回說,「不怎認識,聽店長說好像是附近火星人營區每晚偷溜出來打電玩的士官長,外號毀滅公爵。」

「才教訓幾個新兵就叫毀滅公爵?我剛才也毀滅了一隻螞蟻,請改稱呼我毀滅大帝。哈哈。」

「你別扯了,要臨檢了,你未成年還不快走?」女店員罵起阿孟。

這時候剛才的那一對龐克情侶又走進店來,戴著墨鏡的男生喊說,「阿孟,你到底走不走?」

可惜那對黑衣情侶才走進店,幾個有點邪氣的警察就跟後塞滿門口,「通通都先別走,警察臨檢,請把身分證拿出來!」

於是情侶兩人假裝沒事走向店後走道,阿孟溜過來偷問,「請問大哥叫什名字,我現在想跟你走來得及不?」

「你叫我墨鏡奧丁就好,你快跟我妹拿ID卡。」,墨鏡男小聲說

「什麼?」

女生塞來一張駕照跟年齡變造身分證,「給你。」

「原來你是他妹妹啊......我什麼時候多出張駕照?」

阿孟本來很高興眼前美女跟墨鏡男只是兄妹關係,可是仔細看了證件差點嚇死自己,因為身分證上面連膠水都還沒乾,「照片還是剛黏上去的,用這能騙鬼啊?」

女生說道,「先別緊張,ID卡以後可再重新做。不然我這罐飲料給你,等等你就假裝打翻飲料,跑去廁所清理時,再趁機躲起來。」

「什麼,去廁所趁機躲起來?」阿孟緊張的幾乎把手上菸盒捏扁。

「喝吧喝吧。」女生此時已經幫忙換了吸管,把一罐"Marx"汽水送上眼前。

阿孟猛喝幾口後才說,「墨鏡奧丁大哥,你妹真貼心。可是對方是警察,沒這樣容易被騙。」

「誰說他們是警察?」墨鏡男小聲回說,這時候他點起菸來,額頭還開始冒出汗來,「小琳,你可以開始準備了......」

「不是警察?那你又幹麻緊張冒汗?那些警察是K老大的人?」

「只是假冒警察來搶電玩店的中國偷渡客而已,等等你一定要聽我大哥指示行動......」這位叫小琳的女生邊說開始邊拉起上衣,幾乎要露出胸罩來。

阿孟看到這兩人奇怪反應,心想:『媽的,她居然開始脫衣服?遇上中國強盜應該學小狗露肚皮投降?真是壞年冬,多瘋人!不對......該不會是K哥故意派來害我的陷阱吧???偽造證件+拒捕+誣賴非禮......可惡,一堆罪名,關到頭毛都爬藤都還出不來,我要先發制人才行!』

「HELP!! 」,阿孟突然跳起來,搶先把幻想中的女生台詞搶走,但卻緊張說錯,「強姦!!不是,警察,是搶劫!」

「不是警察,是搶劫!」

本來正在陪女店員談笑的假警察聽到這句,突然臉色一變,「搶劫!把錢通通都交出來!」

「幹什麼?」店內的肥保鑣感覺不對大罵,可是才剛站起來,就遭身旁另一假警察用槍指著胸口,嚇得他不敢再出聲。

另一假警察開始搜刮錢財,還用槍托猛打阿孟頭,「幹,臭小鬼你怎知道我們不是警察?!」

「什麼?我沒有?我只是想通知你們...」阿孟被眼前情況嚇呆了,分不清該說什才好。

這時候小琳突然躬著身體站起來,還開始脫上衣,假裝哭喊著,「大哥別開槍...我好怕!」

「哇...福爾摩沙女生一緊張就會跳脫衣舞?!」假警察也朝她大喊,「如果不想死就快坐下!或是乾脆全部脫光,哈哈...!」

但小琳突然從衣服底下,取出一把衝鋒槍,「我早就死過了!!」說完就是一陣掃射。

『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

幾個假警察通通應聲中槍倒地。

「奧丁!!別顧著看好戲,你也快動手!!」小琳大喊。

『砰砰砰砰砰!!』

「瑪琳哭爸,對方都全部倒地,沒人可殺了,還叫我?」墨鏡男不滿說道

「管他的,通通再死一遍吧!!」

於是兩人用烏茲衝鋒槍繼續掃射躺在地上的假警察屍體。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阿孟,阿孟!你快過來!」小琳又對阿孟大喊。

「嗚...,強盜大哥或武神大姐,別開槍,我不是故意要背叛你們的...」阿孟嚇得腿軟,伏在電玩機台下方不敢動。

「阿孟你是哭爸喔,快站起來!我們該走了!」墨鏡男跑到阿孟身邊,強行把阿孟拖行至店門外,「你怎都不站起來走路!」

阿孟發抖抓著對方大腿說,「不行...我腿軟了...可以...先休息幾分鐘等回復嗎?」

「實在怕了你,好吧,只好陪你一起看星星幾分鐘,就等你回復吧。」墨鏡男點起香菸,跟著轉身向女同伴說,「琳...去Check一下,上樓看是否還有人,別讓人偷報警。」

但是當阿琳才剛下樓回報沒問題不久,遠方就看見大批真正警車隊列逆向奔來,墨鏡男奧丁大喊說,「阿孟,沒時間等你回復了,我背著你走!!」,於是他們馬上往市郊山上小路跑去,墨鏡男扛著阿孟,連頭也不回的只靠北方星光指引,連續在樹林內奔走了3小時後,才逐漸慢下腳步來。

「奧丁,我想先休息一下!」跟在後方警戒的小琳提出要求。

「好吧,我也走得很累了。」

阿孟此時已稍恢復力氣,可是對自己的軟弱非常羞愧,畢竟再怎樣說也曾經是學校武術隊成員,現在卻給一場槍戰嚇得無法走路,他坐在棵菩提樹下低頭伏著想哭,卻連哭出聲音都不敢,怕會讓自己更丟臉。

「奧丁,你過來這裡一下。」,小琳拉著墨鏡男奧丁問,「剛才至少有看見幾十部軍警特務車輛,K機關的特務真的都出動來找我們了嗎?」

「大概吧,可能連末日兵器都給他們盜出來用了。」,墨鏡男奧丁抓抓頭苦笑。

「末日兵器?」

「嗯,聽說是代號叫做"Godiva"的模仿神型機器人。」

「這樣我們帶著阿孟逃跑,還會有勝算?」

「阿孟這小子犯了眾怒,得罪了K機關跟C機關特務軍警相關利益人等何止幾百萬。連原本還算友好的J機關跟大西洋東岸U機關都放話該給阿孟一點教訓,你我都早知道U機關是什麼地方,是連G神老大都需要看其臉色的超恐怖團體! 所以我們這次......恐怕真的完蛋了。」

阿孟偷聽到這段對話,心裡不斷回響著:「有幾百萬人想要殺我 ? 連金神羅特都需要看其臉色的恐怖團體! 這次......真的完蛋了?」

小琳低頭檢視彈匣,發現連備用彈,只剩下50發子彈,「糟糕!只剩50發...剩餘子彈數量可能撐不過下一場槍戰。」

墨鏡男奧丁苦笑,「50發就50發吧,...從G神老大上週被幹掉那一刻起,我們就已經給算神拋棄了。所以如果運氣好,說不定可以一槍打死兩個。...」

「琳,...說實在的,你會怕嗎?看來真不像。」

小琳,「為了替G神大哥報仇,我什麼犧牲都可以做,小妹沒有在怕的!」

「哈哈...,認識你之前,我總以為自己是瘋子;但認識你後,才確定"原來我們都是瘋子"!來殺得他們片甲不留,替G神老大報仇吧!」

「哈哈,沒錯,應該要報仇雪恨!走吧!」

「奇怪......我們的新主人"阿孟鳩卡恩"跑去哪裡了?」

『砰!!』

「樹林內怎有槍響 ? ?!」

墨鏡男奧丁,「糟了,阿孟剛才趁機摸走我手槍!」

「阿孟!!阿孟!!」小琳跑去十幾公尺外的槍聲來源處,見到頭上已然中彈不斷冒出血的阿孟,傷心伏在阿孟的身上哭泣,「嗚...完蛋了,"阿孟鳩卡恩"死了!連最後翻身機會都沒了!」

墨鏡男奧丁著急蹲下檢視,「混帳!!舊神才剛死,新接班神"阿孟鳩卡恩"又完蛋了,福爾摩沙神恩軍團真要完蛋了嗎 ?!」

「不行...死馬也要當活馬醫!他看起來還有呼吸,阿琳!!快!快幫忙我替他包紮止血!來去黑森軍醫院,那有我認識的軍醫Dr.Jack,G神老大過去在戰場上頭部受傷,也是給他救...」

「嗚...,來不及的,黑森軍醫院距離在200km外,而且是敵人大本營,阿孟去了也是送死!」

「阿琳!你這外來人不懂,Dr.Jack過去曾經當過副總理,連K機關大元帥都要賞臉賣面子給他,可以手術後再趁機逃走!」

「別說了,嗚......因為缺乏活動經費,我三天前才剛接過任務暗殺了Dr.Jack,......還怕屍體洩漏死者身分,頭就砍下,葬在前面的將軍山...」

「什麼.....阿琳你殺了Dr.Jack ?!」

「對不起.....嗚...我不知道Dr.Jack是這樣重要...嗚...」

「完了.....」

『砰砰砰!!』

一陣衝鋒槍連發響聲傳出,阿琳也跟著倒臥血泊中。

「阿琳!!阿琳!!混帳!!怎連你也自殺了?!」

「你真傻......」

墨鏡男奧丁扶起對方身軀,親著女生臉龐猛流淚哭泣,「不該自殺的.....這樣將來就不能復活了.....」

「.....大家一起滅亡吧。」

『砰砰砰砰砰!!』

又是一陣衝鋒槍響傳出,這次把樹林內的烏鴉通通嚇得飛起"呀~!!呀~!!"大叫。



聖教格言:記得你的命我預約了,等將來再來審判你!

新聖教格言:認識你之前,我以為你是瘋子;但認識你之後,才確定"原來我們都是瘋子"。

新聖教格言:阿孟鳩卡恩~!!

新聖教格言:大家一起滅亡吧.....嗚.....

新新聖教格言:呀~!!呀~!!

新新新聖教格言:阿孟里斯考貝?!......阿孟琳斯考貝?!......阿孟達給斯考貝?!......靠北靠木!!......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