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漢斯.馮.希特勒專員的逃亡日記

2009年Y月Y日,剛剛我才提著憤青總部發的狗腿紀念背包,從美國某邊境城市匆忙逃入加拿大,住進入了這間名叫歐巴馬的小旅館,聽說是位喜歡吃巧克力的女華僑開的,名字取得真是浪漫。在今日約200公尺距離的長途大逃亡內,我拿的2公斤重行李真是快把我累死了,等等寫完日記得好好慰勞自己一下,不知這附近有沒有墨西哥菜外賣,我好久沒吃墨西哥美食了。

雖然我桌上放的背包外觀看來很蠢,上頭印著一面大大的狗民黨旗跟一把AK47,成本也很廉價,大約是5本PLAYDOG色情雜誌的錢,只需我上臺獨網站貼100篇詆毀台灣的文章就買得起了,不過我逃難時仍不敢隨便把背包放下來休息,因為裡面裝的是北美狗民黨學生憤青向我下達指令的通聯記錄光碟,這可是我的備用生財工具,萬一他們將來不付積欠的打工工資,我就要把光碟賣給蘋狗日報,這樣才能繼續留在北美泡墨西哥留學生妹。

說起會跑來加拿大的原因,實在是很讓人洩氣,因為我結交的那位墨西哥留學生妹,居然把我用手機隨手拍的狗民黨憤青跟中共女特務一起在沙灘裸體曬太陽的照片貼上校園網路,說是要查證該女生用的防曬油品牌跟防曬係數,結果搞得人家將我告上法院,甚至還揚言如果不給遮羞費,就要將我萬里追殺。當然我也不是讓人嚇大的,過去在臺獨網站上臥底時,我就曾說要萬里追殺想揭穿我真實身分的獨立派學生,即使對方會啥迴旋踢,聽到這句話也馬上會變成迴轉壽司乖乖讓我擺佈。只是我真的搞不懂,墨西哥人膚色已經夠健康了,還防曬個什麼意思,難道想變成白人?雖然事件結局裡,會功夫的中國女特務並沒有真的來萬里追殺我,怕事的老爸賣掉家裡僅有的一臺中古BMW來付遮羞費用消災了事。最後是台灣家裡也不再替我出學費了,我只好靠打工錢來付學費,當然也就沒錢再天天請墨西哥留學生妹吃大餐。

雖然墨西哥留學生妹真是個大美女,有著天使般臉孔跟傲人胸圍,但食量也超大的,如果約會時沒請她吃頓飽,她眼神看來就很渙散,大概是我最近這幾月害她營養不良的結果。於是我不忍再看她餓肚子陪我約會,只好展開這200公尺距離的大逃亡,因為聽說加拿大有份好差事可以每月輕鬆賺7000美金,就是幫狗民黨憤青上網舌戰鬼島星系的外星人阿呆。這份工作真是太容易了,我過去天天都在臺獨網站臥底罵台灣人,阿呆台灣人不但沒發現我的陰謀,還會反過來感激我很愛台灣,讚美我是個有為好青年,所以這舌戰鬼島星系外星人的7000美金,我是賺定了。

對不起啦,墨西哥留學生妹,今晚是我最後一次將你的貪吃壞習慣抖出來,等下個月拿到薪水時,我再請你上希爾頓飯店吃大餐補償你好了。說到這裡突然感覺肚子有點餓,又望見牆壁上有貼個小廣告,上頭還印著「美麗特級女廚師24H餐飲外送服務,廚師只有18歲,包君滿意。」就決定叫這家餐館的外賣當晚餐好了,菜色就選超辣的墨西哥菜吧,這樣才能去去寒意,畢竟突然來到200公尺外的北方加拿大,還真是感覺有點小冷,連面紙都多用了好幾包。

「哈囉,我是特級女廚師辛蒂,需要啥服務嗎? 」,才剛撥完電話,那頭就有人接聽了,加拿大真是個可愛的國家。

「我想叫一份超辣的墨西哥餐點外送,請問你們餐館的有啥菜色?」

「不用多說 ,你一定會滿意的,我馬上就來。」

正當我才在得意今晚有美食能吃時, 房門外就傳來敲門聲音 , 沒想到工作效率居然如此高,這下我更佩服加拿大了。

「剛剛是你叫餐飲外送嗎? 」,我一開門 ,只見說話的是位苗條的東方女子 , 對方可能真的18歲 , 大概是10多年前吧。 我的眼力很好, 這欺騙不了我的。 女子頭上還綁著寫有神風兩字的白頭巾 , 難道送菜會很危險?不過她卻沒帶來餐點 , 只是兩手提著一個水桶跟把拖地用的拖把。

「沒錯, 是我叫墨西哥菜 , 你怎沒送來?」

「我還要加辣椒醬 , 你先躺上床等我。」

「躺上床幹啥 , 還有, 你怎把辣椒醬倒入水桶內 ,這就是我叫的墨西哥菜? 太離譜了吧!」

「離譜什麼 , 又不是給你吃的…… 」女子只是顧著用拖把在水桶內攪拌, 裡面好像還不只辣椒醬 , 還傳來花生跟奶油的味道。

「不然 , 你這水桶是做什麼用的 ?」

「這是塗在高級花生人身上的佐味塗料 , 你該不會不曉得吧? 這間是高級花生人協會指定的逃難專用旅館, 你入住的則是天字第一號高級花生人總統套房 ,平時是不對外開放的。」

聽到這裡我就突然明白了 ,原來這裡就是薪水有7000美金的工作聯絡處, 因為統派憤青上級就是說要我去加拿大跟負責人接頭, 還說對方使用的見面暗號就是 「 天字第一號高級花生人總統套房 。」

於是我也馬上用暗號回應她 , 「大俠都愛住高級花生人總統套房 , 即使需要用爬的, 我也要爬去住 !」

「賓果! 原來真的是你 , 我剛剛還以為認錯了人 !」 女子高興的跳起來大喊賓果, 看她高興的原地跳上跳下的樣子, 只差沒喊出狗慘黨一級棒 , 就能扮演個完美稱職的小紅衛兵了。

我趁著眼前這位10多年前真的是18歲的美女正高興時 , 上前跟她彼此互相擁抱一下來卡油 , 結果發現對方居然沒穿內衣, 身上還正在冒冷汗 ,於是連忙向她問起這7000美金的工作是否很危險 ,不然怎把她嚇出一身冷汗。

「危險是有一點啦…, 不過只要記得每幾小時翻身, 跟水桶見底時就通知我來加佐料, 你一定會很安全的。」

「啥翻身加佐料 , 這到底是什麼工作 , 不是舌戰鬼島星系的外星人嗎?」

「對啊 , 全身塗滿花生醬跟其他佐料, 躺在床上陪外星人舌戰。」

「原來是陪外星人聊天的成人視訊工作 , 不過這感覺有點噁心 , 我可以再考慮一下是否要接下此工作嗎?」

「不可以 !」對方突然拿起拖把跳起來往我頭上一砸 ,跟著就感覺一陣天昏地暗 , 醒來時我就發現已經被綁在床上了。

約半小時後 , 一個聲音由旅館內廣播器處傳來 , 「美帝女憲兵SM模式啟動… ,麥克風試音 1234 ,鬼島星系萬歲! 世界的未來屬於搞笑者!」

「搞笑你的死人頭, 可惡 , 別把我綁著 , 這樣我無法定時翻身! 」

旅館廣播器:「 你沒必要翻身,因為高級花生人的地位已經很高級了 。 況且旅館的床很爛 ,激烈亂翻身會害你跌落地板下去; 你也不許翻案跟翻桌 , 那是天字第一號高級花生人總統才能幹的事情; 當然你也不能翻誰的裙子, 因為外星人都不喜歡穿衣服, 也沒裙子可讓你翻。」

「塔馬德, 不翻身我會有危險 ! 救命 ! 外星人來了 ,外星人正開始舔我!」

「能給降落北美的外星人舔舔 , 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 不然平時降落北美的外星人都搞侵入性治療 , 這樣等任務結束後 , 你可能還需要去醫院的直腸外科急診。 上一個高級花生人才剛因此跑去住院, 聽說病情很嚴重, 直到現在我們都還連絡不上他。」

「混球, 這裡是民主自由國家, 別亂綁人! 我有人權 , 快叫特級廚師把我放了, 不然大家事後法院上見! 啊… 外星人在我臉上流口水…」

「對不起 ,剛才我搞錯的 , 你的確可以翻身。 當然你也有仁權 , 就是有選擇當短期的高級花生仁的權利 。 契約上是如此說的, 如果外星人感覺你吃起來不夠可口 , 則外星人可以退貨 ,當然你的高級花生仁短期任務也就自然能結束, 改送去中國黑心食品工廠製成高級花生醬。」

「我不要當高級花生醬!…你給我滾出來! 別躲在櫃檯幸災樂禍跟裝神弄鬼 , 我知道你就是那位下流特級廚師 , 你這欠詛咒的混帳, 等我逃出去後, 你就死定啦!」

「躲在櫃檯是看看有無帥哥美女上門 ,因為本旅館還有成人影片製片部 , 所謂近水樓臺先得閱,大概就是指此種情況吧 :) 。 還有你侮辱年輕美麗的特級女廚師, 這罪是很重的 , 我要扣你的工作薪水 , 還要罰你幫我溜狗。 」

「居然亂扣勞工薪水 , 我要抗議 ,我要罷工!」

「你不許抗議 , 因為天字第一號高級花生人總統不喜歡人民抗議 。 還有你這份工作是鬼島狗民黨交派的 , 因為鬼島官商勾結嚴禁罷工 ,你當然也不許罷工 , 不然天字第一號高級花生人總統會叫PLA開坦克把你壓成高級花生醬。」

「嗚 …我認了… 想扣薪水就讓你扣吧 , 但是我討厭狗, 尤其是台灣狗 , 我恨你讓我溜台灣狗…」

「別恨我 , 我很愛你們高級花生人的 , 所以特別恩準你溜我養的希納大狗『狐驚濤』, 這一切工作都將由明天早上0800開始 , 或是從你出院後當天早上開始 , 如果沒事 , 永遠年輕美麗的特級女廚師要告退了 ,好好享受當高級花生人的樂趣吧。… 鬼島星系萬歲! 世界的未來屬於搞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