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花生、蕃薯、狗毛跟PLA

不能抗議

「滾開,你這考試只80分的沒用廢物,不要靠近我!」小花生罵道

小薯條:「啊?可是我們是朋友,一樣都是歹丸人。」

「誰跟你一樣 ?我是聰明的高級花生, 你這阿呆蕃薯滾一邊去吧!」

「嗚…哇啊啊…… 」小薯條哭著跑回家。

「小薯條 , 你怎哭著跑回來了呢 ? 」

「嗚 … 媽媽… 」

「你肚子餓了嗎? 桌上有我從麵包店要來的麵包屑。抱歉家裡太窮了,只有麵包屑能給你吃… 」窮蕃薯媽媽邊流眼淚,邊摸著小薯條的額頭,「可憐的小薯條 ,都是媽媽太沒用了… 」

「不是…嗚… 」,小薯條倒在母親懷裡大哭,「是同學都欺負我… ,他們罵我是阿呆薯條…」

「喔?你沒聽電視上的糖叔叔說嗎,被人罵時不能抗議,否則就是沒用的廢物… ,你乖乖被罵就好,知道嗎 ?」窮蕃薯媽媽哭著說道。



隔天

「滾開,你這阿呆薯條,不要靠近我!」小花生罵道

小薯條笑嘻嘻看著對方。

「站在旁邊發呆什麼,還不快過來幫我撿球。 」一旁的毛毛說道

小薯條笑嘻嘻走過去幫毛毛撿球。

毛毛:「你被罵還不回嘴抗議,小心下次被欺負得更嚴重。」

笑嘻嘻的小薯條:「電視上的叔叔說被人罵時,不能抗議 ,否則就是沒有競爭力的廢物 。」

毛毛:「你腦袋有毛病啊?真是服了你…。」



隔週

「不要站在我旁邊玩民主政治球,你不知道這裡歸我管嗎?閃一邊去!」小花生罵道

小薯條笑嘻嘻的閃到旁邊涼快。

這時,流氓花生PLA由靠港的三通貨輪偷渡上岸,開著63A戰車急馳抵達到現場,「我才是老大,快把歹丸的球跟美女交出來!不然我會很生氣,說不定還會殺人!!」

「我們都是高級花生人,…能不能…別搶我的政治球?」小花生吞吞吐吐的說道。

「竟敢在我面前裝高級!你不知道共產主義就是要來消滅『階級差別』的嗎?…吼…我真的生氣啦,我要把你壓成高級花生醬!!!」

「嗚…我不當高級花生人了…」,小花生被PLA的戰車追著滿街跑,「…我是外星人…別壓我…啊 … 」

流氓花生PLA看著一旁猛發抖的小薯條,「終於壓完了一個 , 接下來換你了,把球交出來!」

小薯條:「可是,…這是我跟朋友借來的球,不能給你 … 」

「你的球就是我的球!你不知道共產主義就是要來消滅『私有制』的?吼…我真的生氣了,我要把你壓成難吃的爛薯泥!!!」

這下換小薯條被戰車追著滿街跑,「啊 … 我保證不會抗議…千萬別壓我!」

「哈哈哈…不會抗議更好!這下殺起來才更痛快!!」

正當流氓花生PLA在痛快壓人時,他的手機突然響起來,「喂,我是上尉狐驚濤,…是…是,…壓完後記得用汽油把屍體焚燒乾淨嗎?…屬下了解,一定切實照辦,謝謝總書記的指示。」

流氓花生PLA聽完總書記指示後,馬上看看手錶,「啊,都已經1800了,吃晚餐的時間到。等等再回來放火好了。」

此時,毛毛放學後碰巧經過現場,「啊…好殘忍的畫面,朋友通通變成花生醬跟蕃薯泥了!」

「本大爺趕著去吃飯,快讓開,別擋路!否則壓死你!」

「我尊貴的主人,我保證不會擋路,只是你第一次來台北不怕迷路嗎?要不要我幫你帶路?」

「叫我主人?你不知道共產主義就是要來消滅『封建奴役制度』的?吼…我真的生氣啦,我要把你壓成血腥毛毯!!!」

「啊…紅魔鬼來了,大家都死定啦!…嗚…不要殺我,不…不要…啊……!」毛毛拼命鬼叫著到處逃跑。

流氓花生PLA開著戰車猛追了半小時還追不上,於是大罵,「可惡小鬼,別一直逃,乖乖停下來受死!!」

「求求你不要殺我,不…不要…啊……!」毛毛拼命鬼叫著到處逃跑,還從書包內拿出玩具手槍展開反擊

「啊……怎戰車突然不動了?……玩具槍有這樣厲害?」,流氓花生PLA生氣的罵道。

紅軍駕駛兵,「因為…這幾個小花生小蕃薯和小狗毛,實在太會亂跑了,所以害我們把油用光了…… = =」



1小時後

毛毛仍在到處亂跑,「求求你不要殺我,不…不要…啊……!」

紅軍駕駛兵,「他好吵喔…都不會累嗎?長官你能不能開槍打死他?」

流氓花生PLA,「不行 ,我只喜歡用壓的…,因為裝狗人不“打”裝狗人,只好用戰車壓死 = =」

紅軍駕駛兵,「那我先去幫大家買晚餐好了,我想吃生烤馬鷹犬特餐,你想吃啥麼?」

「我啊?」,流氓花生PLA摸著早已餓扁的肚子,愉快笑著說,「難得今天壓死了一個高級花生人跟阿呆小蕃薯,就吃“哀”滋味牛奶花生,跟炸水扁薯條吧。」



12小時後

毛毛仍在到處亂跑,「求求你不要殺我,不…不要…啊……!」

流氓花生PLA,「我們油料補給怎還不來,還有怎麼沒半台歹丸民車路過,好讓我們搶油用?」

紅軍駕駛兵,「因為剛才美帝空軍把橋炸斷了,所以沒人會來…。」

「我改用手榴彈“炸”小鬼看看,這樣應該就不算:裝狗人“打”裝狗人。」流氓花生PLA一個手榴彈朝毛毛丟了過去,跟著只見毛毛被炸翻滾了好幾圈。

紅軍駕駛兵拍手笑道,「哈哈,沒想到真的給你丟中了。」

流氓花生PLA,「當然,我參軍前可是當過裝狗狗家棒球隊的外野手,專治被政治大官弱化過的歹丸棒球隊。」

不久毛毛慢慢睜開雙眼,「我…不…不要…,我剛從髮廊剪回來的頭髮…竟然被燒掉了!」

「嗚…我的美麗長髮被毀掉了…」,毛毛見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慘劇,讓內心恐懼頓時轉變成憤怒,這時才領悟到,比起在驚慌哭喊中死去,這才是他應當做的事,…向PLA報仇!

「嗚…各位讀者們…來生再見,沒有頭髮我也不想活了!…死光頭萬歲!! 」

紅軍駕駛兵,「糟糕, 眼前突然變得好刺眼,難道是佛祖或耶穌來逞罰我們了嗎!?」

流氓花生PLA,「才怪,是美帝飛機剛剛在港口方向丟下一顆原子彈,你沒感覺地殼在跳舞嗎?」

「長官,快逃命吧!美帝發瘋了,這裡不能久留了,不然等歹丸暴民包圍上來,子彈再多也不夠用!」

「可是 , 我還沒有接到撤退命令…」

「什麼命令!? 連登陸指揮部都完蛋了,誰會給你下令?核子大戰開始了,我們要快去找地方躲起來啊!」

「混帳, 好不容易才壓死兩個歹丸阿呆…,算了,來比賽看誰跑得快好了 = =」


小心光頭的屍體

經過PLA一整夜屠殺,跟歹丸人民躲避屠殺的鬼吼亂叫,美帝終於忍耐不住而發火了。在核子香菇雲的點綴之下,歹丸島上殘存的花生人 、蕃薯人、 狗毛人等正規軍或義勇市民 , 紛紛開始往PLA躲藏陣地推進,直到隱約可看到有個小孩圍著一枝破爛國旗竿跳舞,大家才知道原來流氓花生PLA已經死了,美帝轟炸機早已取走了他們的卑鄙性命,而旗竿則是小孩插的 , 正插在流氓花生PLA的身上。

小孩手上還抓著一張頭皮 , 不停對著旁人大笑說 , 「 哈哈…要小心光頭的PLA屍體, 他們都沒有良心 , 居然想搶走我的頭髮! 哈哈哈…」

某蕃薯人, 「 這小孩瘋了嗎?」

某花生人 ,「 應該是吧, 不然怎會抓著死人頭皮往自己頭上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