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破解吸血鬼傳說

1.加音殺弟弟亞伯爾

上主說:「你作什麼事﹖聽! 你弟弟的血由地上向我喊冤。你現在是地上所咒罵的人,地張開口由你手中接收了你弟弟的血,從此你即使耕種,地也不會給你出產;你在地上要成個流離失所的人。」
加音對上主說:「我的罪罰太重,無法承擔。看你今天將我由這地面上驅逐,我該躲避你的面,在地上成了個流離失所的人;那麼凡遇見我的,必要殺我。」

上主對他說:「決不這樣,凡殺加音的人,一定要受七倍的罰。」上主遂給加音一個記號,以免遇見他的人擊殺他。

加音就離開上主的面,住在伊甸東方的諾得地方。

<分析>

加音=該隱=傳說是吸血鬼,躲避上帝的面
伊甸東方=其實就是去北發國生命樹的東方
諾得=可能是北方的後代發音=北發國=驅逐至北發蛇鬼國
殺加音的人,要受七倍的罰=接受七馬/七父(若瑟)處罰的同樣發音誤會

因此
加音=佳殷=可能是若瑟妻子丹或雅各13子阿弗羅殷=本來是14子,但接受雅各祝福而居長子位置
亞伯爾=可能是鵝婆yabo,雅各8子本雅明(死後便成天鵝)的繼承人:雅各13子默娜協(耶穌)

發=花huwe=血huwe
厄弗拉殷=黑暗精靈
因此
才傳說該隱是不見光的吸血鬼
兒童時代居花國的瑪麗亞(丹),則也曾經是吸血鬼


2.吸血鬼化身蝙蝠

佛教內蝙蝠是目蓮的媽媽化身,愛吃肉死後居住地獄
目蓮尊者跑去地獄搭救母親

<分析>
目蓮moren = 默娜mona的變化發音= 耶穌
目蓮的媽媽=瑪麗亞(丹)

因此
A.聖母瑪麗亞誤吃本雅明的頭,死後居住地獄
B.耶穌則普渡餓鬼,希望搭救瑪麗亞
所以
耶穌增餅=普渡餓鬼(才面分析過,這裡只是更加確認)
C.餓鬼=我飼鬼/我飼郭=我飼養北發國的郭氏窮人
餓鬼yau gui =貪吃(本雅明貪吃導致吃亡)=鵝有鬼/鵝吳鬼=我鳥吳鬼(火鳥吳鬼)=死在北發國的本雅明死後化身成天鵝
這是
希望化解本雅明的怨氣,來替媽媽跟本雅明祝福
D.不少Horou人不太敢殺害蝙蝠,原因這是聖母+雅各14子的化身




3.吸血鬼的剋星物品

用Horou語言同樣發音即可得知:

A.大蒜=大玄(大北,大逃意思)=大桃=北花國胡桃樹蛇母龍抓過丹=逃走+吸血鬼領地上的北發蛇魔鬼頭目象徵,因此吸血鬼法力不敵蛇魔鬼
B.十字架=奧丁木,七馬木的象徵=上帝+聖靈父親的象徵
C.聖水=神水=申李小水=丹猴水=若瑟妻子弗麗佳水=可能是瑪麗亞的淚水=自己悔過+責備14子
D.銀彈=殷丹=瑪麗亞象徵=吸血鬼的媽媽象徵
E.死後必須砍頭=瑪麗亞(洗者若翰)的死法
F.拿木刺心=未知涵義,可能是比喻目蓮(默娜/木拿mona)+遇(刺du)+神(心sin/中文神字拆開讀音:申猴小李,就是瑪麗亞)
申=9猴=丹=瑪麗亞
G.陽光=因為他們是黑暗天使的後代



4.吸血鬼德古拉

德古拉=杜姑拉/杜姑羅dogora的變化發音=杜樹集團的雅各14子阿弗羅殷(就是黑洛德2或3代)
打瞌睡du gu =北京語杜姑du gu =杜姑dogo=杜胡/杜吳

因此
吸血鬼德古拉才傳說白天都在睡覺du gu=杜姑dogo的由來變化誤會
還有阿弗羅殷是暗天使導致的誤會

羅=四鳥系=出身十字鳥集團
因此
吸血鬼加音未必怕十字架,而是怕見到上帝的面(min/men)
以及
面(min)=米黃(mi n)=米皇mi n/梅皇me n=6蛇胡桃樹白雪公主(蛇母龍/梅杜莎)

所以
吸血鬼怕上帝本人+蛇魔鬼本人
這應該是德古拉=雅各14子阿弗羅殷的後代(突厥西遷的可薩集團?)=本來是上帝子民的王者,權勢跟法力很高
其他一般小吸血鬼則並非如此


5.吸血鬼的傳染/娶妻

讓吸血鬼咬到之後,如果沒有死亡,可能變吸血鬼
咬ga =嫁ga

因此
咬ga=嫁給吸血鬼(北發國阿弗羅殷後代,以及西遷移的突厥阿弗羅殷後代)變成同宗者
所以
吸血鬼才喜歡娶妻子,把她變成吸血鬼

所以
吸血鬼並非中世紀才起源的傳說
而是可追蹤至創世紀的突厥猶太子民傳說
讓至連佛教也包含此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