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霜鴛跟萬字龍傳說

<霜鴛>


推背圖預言
作者:李淳風,袁天罡

第四十象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分析)
一口東來氣太驕ji kau dan rai ki tai gyau(gyo)
=一猴丹來氣殺鳥/鳩/子鵝吳 ji gau dan rai ki tai jyau
=母猴丹來(弗麗佳)氣殺本雅明這子鵝吳

腳下無履首無毛ka ha mou ru syu mo mo
=嫁夏母女,游牟牟(蚩尤桃/蚩尤沒妻/食幼桃)ga ha mou ru syu mo mo
=嫁夏母女,食幼桃
=夏人集團的出嫁女弗麗佳+養母白雪姬蛇母龍 ,食幼桃(同性戀)

若逢木子冰霜渙ro hon mo gyan bin soon wan
=洛虎黃(洛汗/若翰),妻跟子,冰(變)霜鴛
=若翰,母跟子,變霜鴛ro hon mo gyan bin soon wan
=若翰,母跟子,變雨相鴛(霜=雨相ho syon=互相ho syon)
=若翰,母跟子,變互相冤
=弗麗佳跟霍德爾(若翰跟黑洛德),母子變互相冤鬥
(原因:禁止兒子娶黑洛狄亞的女兒=本雅明的女兒/女耶穌,因為其實是姊弟)

生我者猴死我雕sin wa jya gau si wa dyau(dyo)
=生我者猴(丹/弗麗佳),死我蒂鵝吳(竹夭diyo)
=生我者弗麗佳,死我蒂鳥我吳(笑chiyo)
=生我者弗麗佳,死我蒂鳥火吳(蚩尤chiyo)
=生我者弗麗佳,殺死我的是火鳥跟月神再生的蒂(還有父親蚩尤chiyo)
(這是中國傳說認為詩寇蒂=蒂/弟di,她殺死黑洛德/霍德爾)

因此
本預言詩
1.只是敘述遠古傳說過程
2.可能變成易經的掛象(但是古人亂解釋,導致你需要多次翻譯)或其他命理學巫術內的紀錄
3.當道士推演掛象時,得到某一數字跟文字,就自動找出該遠古記錄=類似去廟內求籤,籤詩內容都是遠古的傳說記錄
4.如果資料庫夠大(例如包含大半個中華大陸),或是年代累積夠長(例如BC4000~中古),則很容易找出類似的情況,此時你就以為術士猜中你的情況,或神明給你未來預言
5.或許你不相信預言,但當連續多次出現此情況,你又會懷疑是否真的有神鬼存在 = =
6.推背圖=鳥手北月圖/鳥樹北花杜 jyau cyu be uwa do
7.排序後面的推背圖詩,年代未必比較晚,因為這是類似抽籤,隨機抽出一段年代.甚至包含中古後的故事,當資料庫太龐大很難找出全部正確對應.所以本詩分析也可能是誤判.



========================================
萬字龍出生的變化傳說


<達尼爾拒拜貝耳>

巴比倫有一個偶像名叫貝耳,
每天這偶像耗費十二袋細麵,四十隻綿羊和六桶酒。
君王也恭敬這偶像,每天都去禮拜;但是達尼爾卻崇拜自己的天主。
貝耳的司祭們在供桌下早開了暗門,天天從那裏進來,吃光桌上的供物。
達尼爾揭穿秘密,君王遂將他們殺掉,
將貝耳交由達尼爾處理;達尼爾便推翻了貝耳和他的廟宇。

(分析)

1.貝耳bell=鈴bell=鈴rin =龍rin

2.達尼爾danio=懷疑是:雅各10支:訥菲塔李nafue dari=藍氏生的"塔李dari"
(訥菲nafue =藍生nabue=藍氏生的)
(菲fue=飛fue/bue= 増えfue /生的bu e)

3.訥菲塔李=甘肅瓜州~甘州的許雞= 許仙集團=他跟白蛇戀愛/跟雅各6支蛇母龍戀愛
白蛇則跟青蛇(左青龍/杜青龍do chin rin)後來互相敵對=跟詩寇蒂的母親赫背龍集團敵對
許仙後來又背叛白蛇
因此
達尼爾跟貝耳(鈴/6支蛇母龍)+大龍(大鈴/5支赫背龍)都敵對

4.巴比倫~東突厥斯坦~甘肅可能遠古本是類似的民族在活動
或是許多民族+宗教彼此交流
並且可能移動至內蒙古~中國東北~朝鮮/日本=北花集團的分支遷移=BC664左右的北發國由燕國附近逃去東北朝鮮


<達尼爾殺死大龍>

在那地方有一條巴比倫人所敬拜的大龍。
君王對達尼爾說:「現在你卻不能說這不是生活的神了罷,那麼你就應該崇拜牠。」
達尼爾回答說:「我崇拜的是上主,我的天主,因為只有他是永生的天主;這條龍不是永生的神。大王!請給我全權!我不用刀,也不用棍,就可殺死這條龍。」
君王說:「我給你全權!」
達尼爾取了瀝青、脂油和頭髮,攙和在一起煎熬,作成丸子送到龍口裏;
龍吃下以後,就爆裂了。於是達尼爾說:「請看,你們所敬拜的神!」

(分析)



瀝青dyan ma ka= 微刺媽腳dyan ma ka=治炫媽嫁di yan ma ga=治玄火媽嫁/治北花媽嫁di be huwe ma ga
瀝青ri chin=李七黃/日星
脂油diyu=竹夭diyo=笑chiyo=蚩尤(七矅/奧丁) chiyu
頭髮tau zan /soga =桃株tau zan /索嫁soga= 丹(弗麗佳)
煎gan=姦gan =3女san ru/3個6 san ra=666蛇 =白雪蛇梅杜莎=6支蛇母龍=小龍(鈴/貝爾/薩旦/抓丹)

大龍darin=大貝爾/大鈴da rin=5支赫背龍
大龍(魔王)dragon=大姦dagan/dua gan的變化發音,有走音,但字型仍很類似

丸子ban gyan/man gyan=末子=萬子man gyan=詩寇蒂
丸子ban ji/man ji=萬字
字・児=じ(ji) 

送到龍口=soon/saan ga rin kau =宋嫁龍口/宋嫁龍猴=蚩尤跟龍和猴結婚(坐金猴椅)
宋=點一三圍木=治北花三圍木=治北花三圍十人=十字人蚩尤
宋=soon=素王so on =主系王 =蚩尤
木=十人字型組合
蚩尤跟龍和猴結婚,生出丸子=詩寇蒂(因為她是代替猴的女兒:13支子巴德爾重生,算宋龍猴子)

龍吃下以後,就爆裂rin jya ro au ,dyo bon ki
=龍子鵝後,對崩去/龍子鵝後,竹夭崩去
=龍子火鳥再生後,蚩尤崩去/不黃氣(bo n ki)
=or 龍吃掉詩寇蒂以後,龍就爆去

但是
北歐神話說:詩寇蒂沒有死,是新世界之王
而且把小孩給龍吃,導致龍死,這太神話了,應該是錯誤的
至於瀝青食物害死龍,看來也是二手傳說,因為不太可能真的有龍
所以
比較可能的答案:
龍子火鳥再生詩寇蒂後,奧丁(蚩尤/七燿)崩去/不黃氣(不再氣黃姓的北花集團)
黃姓的北花集團=洛基兔以及北花3雪女,害死巴德爾的兇手



小結:

1.這是奧丁+弗麗佳+5龍=>製造出詩寇蒂,補償巴德爾之死,奧丁不再氣黃姓的北花集團
2.聖經此處把貝爾對應小龍=蛇
因此
大龍/龍=應該都是指5支赫背龍
所以
並非大龍吃丸子死亡,而是龍子火鳥再生詩寇蒂後
3.達尼爾傳說應該是追記遠古故事,因此錯誤不少,否則連貝耳的司祭們說悄悄話都知道,實在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