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投降吃一半

你的總司令,投降吃一半


科幻星曆2996年12月

蛋頭共和國虎人島殖民地的糊面黨秘密聚會內

蛋頭共和國軍地下司令兼糊面黨元老A拍桌大罵:「他奶奶的熊,居然給虎人島民王大衛選上蛋頭總統!傳令下去開始"破壞社會治安計畫",4年內一定要搞垮他的民意支持度.」,說完後他開始拿出手機打起電話.

糊面黨元老B:「A老,這裡就我們三人平起平坐,要傳令給誰? 」

糊面黨元老A咪笑著:「一時失言,等等再向B老你賠罪,我先罰自己兩杯.」元老A拿起桌上酒杯猛灌

糊面黨元老C:「當然是說給他自己聽啦, A老,我們等你好消息...別...」

糊面黨元老A:「又失言,忘記C老,我再罰自己三杯!」元老A拿起桌上酒杯又猛灌

糊面黨元老C:「我想說的是...,別顧著喝酒...又讓大家失望.」

糊面黨元老A:「混帳,他居然故意不開手機!」




於是糊面黨元老A改打軍用電話,電話接通後,他開始大聲說起話:「喂,去叫總司令來聽電話!」

「什麼,你問我是哪位長官?小子,我是你的總司令的總司令!」

「什麼別開玩笑?他媽的,信不信我立即派人抓你去槍斃!去找總司令來聽電話!」

「什麼?他在跟新總統開會?要等1小時後才會回來?」,聽到這裡,糊面黨元老A暫時先按耐住怒火說,「小子,等等一定要叫他打電話給我,不然你給我記住.」

「什麼,你還問我是哪位?我是你的總司令!你的總司令!知道嗎?你的總司令!」

「別開玩笑?他媽的,我是你的總司令!」

糊面黨元老C看不下去,跑上前搶過電話:「喂,這位軍官或衛兵!聽好...剛那人他是前幾任總司令,姓里名德,外號"里德口齒不清"將軍,這樣你明白了吧.」

糊面黨元老A氣得跳腳:「什麼口齒不清?你才老糊塗,還有,我是官拜元帥!外號猴塞雷元帥!」

糊面黨元老B見狀轉身拿起外套:「我看A老他又喝醉了,叫他先休息休息,事情改天再談吧.」

糊面黨元老C:「他...已經醉得睡著了.」

就這樣,元老A重複幾次酒醉後又忘事,導致掃興得沒人再談起那個計畫.但是"猴塞雷"外號卻變成日後動物園"猴塞軍"抗議名稱由來,因為參加該活動的每猴都暴跳如雷,或搶吃路人丟的香蕉塞爆馬路.但是沒人知道猴塞雷的"雷"字怎少掉了,可能是因為猴子們都浪費食物吃一半,怕給雷公打死吧.

吃一半=因為猴塞軍主張向蛋頭共和國對岸的中國猴孫黨投降,導致只能投降吃一半





====================================
想害人被統派檢警搜索濫捕?


科幻星曆3010年


12月23日21:00
蛋頭共和國虎人島殖民地網路抗議者Z:「抗議,出現一堆怪治安事件,政府沒在管嗎?」

「奇猴知識網路故障,你的意見無法張貼,請先向中國猴孫黨網管特務請示後再來」

網路抗議者Z:「我國幾時多了這規定?貼文還要敵國特務許可?」

網路抗議者路人大帝:「自從你開始抗議後,他們想殺你,就像你想殺他們一樣!」

偽路人天后批判:
1.請不要栽贓偷亂換概念,把獨派防禦性質平和抗議者說得像刺客
2.如果是誤判,則該去配老花眼鏡了






========================================

中國猴孫黨特務雞排車

12月23日22:00
中國猴孫黨特務雞排車:「猴孫黨特務烤雞排又來了,想吃的客人快來買,不吃的也別亂跑,不然我監視起你們活動會很累!」

網路抗議者Z:「抗議,猴孫黨又來監視了」

猴孫黨雞排車:「當然,猴孫黨特務烤雞排又來了,那位正在上網的人你如再亂說話,信不信我打斷你狗腿!!」

網路抗議者Z:「......」

猴孫黨雞排車:「不敢說話了最好,猴孫黨特務烤雞排車明天再來拜訪你!祝Z有個好夢!!」

12月24日24:00
網路抗議者Z:「抗議,猴孫黨剛才恐嚇我......」

網路巡邏員警:「抗議個屁......那位猴孫黨雞排車攤販是合法中猴商務人士,你小心點說話,不然他要告你」

網路抗議者Z:「可是猴孫黨剛才恐嚇我......」

網路巡邏員警:「恐嚇你算啥......他剛剛還打我局長的頭呢!糊面黨情報處還正在陪他喝酒討論明天要怎樣上電視洗腦罵人!」

網路抗議者Z:「......」

3:00
網路抗議者Z:「抗議......剛才猴孫黨又用其他電視節目洗腦」

網路抗議者B:「這幾年怎都是出現這種匿名跟重複抗議,聽都聽煩了,你們自己找地方決鬥死一死吧,別來煩大家用網路!」

網路抗議者C:「你這話我也聽了N次了,你去幫猴孫黨幹掉抗議者Z吧!別來煩大家用網路!」

網路抗議者Z:「......」

4:00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A:「猴孫黨假聊天路人又來了,那位正在ZZZ的人,快起來接受每日腦袋轟炸!記住我們一天輪流來N次,是Z自找的!」

網路抗議者Z:「zzz...」



=======================================


日知其所無,月毋忘齊索蛋,馬英9每天陷落



12月31日4:00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A:「猴孫黨假聊天製造噪音路人又來了,今天又可以邊聊天吵鬧邊賺錢,但是害我們天氣這樣冷還要出來,我真想打斷你們狗腿!!」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A:「奇怪,今天抗議者XYZ們怎還沒醒來?」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B:「大哥,你真愛說笑,這月你姦淫擄掠埋掉了30個抗議者,英文字母代號都用光了,誰還醒來?」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A:「可是我們也是英文字母代號啊?」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B:「你又說笑了,忘記今天該換數字代號啊?」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A:「數字代號?那不就該叫我路人第一號了?」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B:「對啊,你是本月第一個奉獻貞操給胡驚濤總酥雞的愛國特務A.成績可得A喔,大家的英文代號就是這樣來的」

網路抗議者Z魂:「幹XX,我什麼時候加入你們賣貞操陣營了?作者居然把我排入Z ! 」

猴孫黨假聊天路人A:「幹,原來那天在賣雞排的長髮美女背影就....是Z!正面一看還大小眼 !連頭毛也是假的!」

R魂:「別嫌了,"是Z雞排"的遠道顧客都愛大小眼,上月我才罵過他們,結果這月照樣有人愛大小眼,看見中猴猴孫黨雞排車偽巨乳妹出現才瞳孔放大裝死趴倒偷拍,反之就縮小」

J魂大小眼:「什放大縮小,你們在說我拿的釣魚竿嗎 ? 我是"沒腥王"不愛偷拍 ,只有偷瞄+大小眼 *_^ ~」

中猴猴孫黨長官胡驚濤總酥雞:「幹,我什麼時候調教過你們這種有鬍鬚的偽娘,居然自動跳出來比大小!!啊,"沒腥王"居然用那根釣竿偷捅我的天安門!」

中猴猴孫黨偽巨乳妹:「可惡,我什麼時候說要一起變性賣雞排的,居然把我派到釣魚島來賣雞排,還不給我釣竿,快把那根釣魚竿交出來!」

Ma魂(蛋頭共和國某政治人物):「有什好交,我們3個前年一起去泰國剪掉了,你忘啦?」

US魂:「抗議,為什麼我沒一起剪掉,Ma魂跟我卻都有兩個英文代號?」

Ma魂:「這象徵我的兩個母國:大陸+美國.你的則是象徵:聯合+性.別著急,等我收集到代號i的那根之後,我才能賣(mai)國成功...你則是繼續...賣笑」

I 魂:「收集那根 ?從來只有我割人,沒人可以割我!」

Ma魂:「我連釣魚竿都剪掉了,哪來的東西可割?該不會要自己破蛋吧?」

UK魂:「不然玩撞球...剛好球台6洞可配合6角星」

I 魂:「重申:沒人可以割我蛋!馬薩達永不陷落!」

ROC魂:「大家好... 我是來自ROC=落(RO)+剩下破蛋殼(C)=天天完蛋陷落+覆巢之下無完卵」



原來"覆巢之下無完卵"就是這樣來的,自稱ROC魂國民者沒有不自動破蛋的,導致該國流行賣:蛋花湯+蛋餅+蛋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