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舞會風暴

地下B19大殿

隔天一早,林旗軍中尉便與羅大東少校一起去地面上出公差。當任務到達一段落時,羅大東就打算讓林旗軍放假去了,但隊伍中卻有個B2區長城警備隊的少尉榮光華想要同行,他是正白旗出身的傭兵,屬於KMT傭兵企業內專搞軍事情報的名門家族。

榮光華少尉出發的前夕,KMT傭兵企業總裁S少將於B19層的總司令官辦公室大殿內,親自秘密召見榮光華。

「明天的任務非常重要,因此不能向任何人洩漏口風,但為了應付緊急情況,我就任命你為地上邊境區K警備隊、水上警備G艦隊、海底B1區警備隊的臨時KGB總司令,負責下達明天攻擊的發起時間。......光華,這任命是否讓你非常榮譽?要努力去執行啊,別辜負我對你的期望......。」年邁的S少將憑靠在大殿的寶座上,他已經是80歲的帶病老人了,所以只能用虛弱的聲音向小伙子說話。

「是,屬下一定認真去執行,即使......」這時FOX2基地的下任總司令接班人馬甜甜准將,也由側門進入了辦公室,這個美艷的半妖,讓榮光華少尉一時看傻了眼,說話突然停頓了一下,「即使......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榮光華少尉,你在想什麼啊?」馬甜甜准將罵起眼前這個貪戀她美色的小伙子。

甜美聲音驚醒了正在沉思的S少將,他轉頭一看,才發現是馬甜甜准將進來了。S少將注視著眼前和自己一樣身穿黃金軍服的正黃旗將官,高興的露出微笑,「原來是你啊,找我有什麼緊急事情嗎?福爾摩沙的地面上抗議行動準備的如何了?」

「沒急事,只是想問你明天抗議萬一引起美帝劇烈反應,該如何處理?」

「哈哈哈......怕什麼,你只是上去除除草而已,反正美帝也對福爾摩沙島上的綠營統治者很反感了,他們反而會感謝我們。」S少將先是大笑,跟著又冷冷的說道,「加上......眼前這小少尉是具有美國國籍的華僑,他父親又是美國右派政治團體的支持者,用他來向美帝交心非常容易。」

「但是聽說火星赤色戰線也想爭奪明天抗議人馬的主導權,你只派這小孩子去擺平他們,可靠嗎?」馬甜甜邊說話,還邊向榮光華少尉眨起自己的大眼睛猛送秋波。

「想那樣多幹什麼!我們是種花民族的革命軍人,光靠氣魄就能完成使命,你根本是......」

S少將話還沒說完,馬甜甜立刻上前掩住他的嘴,送上深深一吻,「算我錯怪你了......你知道我一向很膽小,需要強壯的人來安慰。」

「哈哈哈......,你的嘴真甜,我果然沒錯疼你。」

「噁心,居然連我在眼前,也敢搞得如此火熱,真不是普通的......變態。」少尉榮光華在內心暗自咒罵著,但他還是很忍耐的看完接吻全程後,才向長官說道,「報告總司令,如果沒其他事情,屬下想先告退了。」

「好吧,你明天一早就去找羅大東少校報到,記得別跟他透露實情。你可以出去了。」

「遵命,KMT傭兵萬歲!」




命運水晶球

在林中尉跟榮少尉結伴前往法蘭西五月風暴餐廳的途中,突然遇到一名算命館的少年推銷員,自稱名叫伊利札洛夫三世,他說道,「你們想參觀一下『種花帝國前皇帝』使用過的水晶球嗎?它能改善你的氣質跟預知未來喔。」

「神經病,都什麼時代了還搞這一套。快閃一邊去!」林旗軍中尉罵道,他會如此生氣則是因為伊利札洛夫二世是『種花帝國終結者』。

榮光華少尉連忙出面緩頰,「學長,來去看看吧,如果他吹牛,還能再當面罵罵他,拆穿他們的西洋鏡。」

「保證沒有吹牛,算命館就在不遠的街口,傭兵有優待票,跟我走吧。」

伊利札洛夫三世半哄半騙的把人帶往目的地後,就一溜煙的突然跑掉了。兩人獨自上樓,只見一個自稱有吉普賽血統的西方黑髮女子艾蜜莉,正獨自坐在角落。

「啊!怎麼回事啊?我眼前突然變成鮮紅一片,你們......你們別再靠近了。」

「那是我內心的怒火,原來你很會觀察別人的情緒反應嘛......學過心理學?」林中尉冷冷的說道。

吉普賽女人感覺有點挫折,於是點起了一根菸,「抱歉,先讓我抽根菸緩和一下情緒,你們不會介意吧?」

「你還問,我已經拿出菸在點了,你沒長眼?」林旗軍似乎非常火大,絲毫不給對方好臉色看。

榮光華於是問道,「那你現在是否又看到很多煙呢?」

「呵呵......,當然,我們正在抽菸......。」,吉普賽女人故意搔首弄姿,用帶點慵懶的語氣說道,「大男孩,抽不抽菸,要一起來快樂一下嗎?我還有大麻喔,呵呵......。」

「你分析錯了,是我內心氣得冒煙!學長,眼前這傢伙根本不會讀心術,我看她連心理學都沒學過,是騙子啦!」榮光華生氣得大罵。

「學弟你好吵,先聽她鬼扯完畢再說。」

「安靜,啊,我又聽見沉重的低音......,小心喜歡貓的女人......。」吉普賽女人突然拿出一串紅寶石項鍊給林中尉,「這是祝福過的,能保佑你的平安。」

「我不想買。」

「不用錢,反正這也是別人轉送我的便宜東西,收下吧。」艾蜜莉邊說話邊朝對方擠眉弄眼。

當榮光華見到這一幕就知道對方搞些什麼把戲了,原來她是KMT傭兵潛伏在火星赤色戰線革命委員會內的連絡員,林旗軍不小心說出的『好吵』碰巧就是榮光華所用聯絡暗號,寶石項鍊則是計畫內將使用的特製珠寶炸彈,預備用來炸死『法蘭西五月風暴餐廳』的女主人,只可惜對方認錯人了。

「學長,我幫你收下好了。走吧,再來去別地方逛街吧。」

「難怪我上個月跟貓女吵架,原來這是命運?」林中尉摸摸鼻子後,跟著嘆了一口氣。但是他不知道對方是在說豹貓今天有來『五月風暴餐廳』,這只是任務前的目標確認而已。

在兩人離去後,一個男人慢慢由密室走出來,他朝女子問道,「密室空氣有點悶,把我熱得快昏倒了......那位就是S少將派出的間諜嗎?」

「嗯,不過S少將很疑惑你背叛豹貓又是為什麼?所以你等下走不出這棟建築的大門了,任務結束才能放你走。」

「我是效忠美帝資本主義陣營的,當然要幫忙除掉豹貓那些左派份子。你想玩牌嗎?這段時間先來打幾場吧。」

「你還有力氣玩牌啊?哈哈......剛才那杯加了迷藥的茶也該生效了吧。」

「什麼?」果然男子感覺手腳逐漸變得無力,原來不是密室空氣不夠流通,而是自己給人下藥了,「艾蜜莉,你這是做什麼?......我還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呵呵......報樹小傻瓜,我是有點喜歡你的傻,不過還沒有到達好朋友的地步。」

「你是豹貓委員長派來抓我的?快停止!我一走,敵人就會發現事情不對勁而提早攻擊,豹貓就逃不出那個地方了,......連我的調虎離山之計也會完蛋,......我已經聯絡福爾摩沙綠營敢死隊打算衝入FOX2基地,就等KMT傭兵中計而已。」

「真羨慕你跟豹貓的革命情感,但那些傢伙都不夠資格讓我效忠。等等你就陪我上天臺吧,會有PLA總參二部的特工開直昇機來接我們。中國的狐驚濤將軍打算親自審問你。」

「你是中國的特務?」

「不是,我是法共支持者,也順便替中國工作。這次CIA跟KMT傭兵或火星赤色戰線的所有行動,早全在PLA總參二部監控之下了,只等你們這些阿呆上勾而已。」

「可惡......」當報樹同志說完這句話後就暈倒了過去,他剛才喝下的迷藥大概能讓他睡上一天一夜沒有問題。

「睡吧,這段旅程會花不少時間,或許還會有危險,所以能沉睡的人是最幸福的了......。」





舞會風暴

林旗軍跟榮光華兩人到了『法蘭西五月風暴餐廳』外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可是大門卻緊密著,無法進入,外頭只留下個小告示,『請說通關密語』,一旁則是牆上對講機。

「搞什麼通關密語,是黑幫嗎?」

「學長,讓我先來試試看。」榮光華少尉按了一下對講機的按鈕,可是卻沒人回應。

此時林旗軍聽見裡面傳來陣陣的沉重音樂聲,臉上露出些許驚訝表情,「裡面是舞廳?怎麼跟樂X同盟的左珊僕形容得不一樣?」

過了一會,對講機才傳來服務生的回話聲音,「雖然你們沒說密語,但老闆娘說凡是左珊僕介紹來的都百分百歡迎,所以你們可以進來了。」

果然大門自動緩緩打開一個縫隙,林旗軍朝學弟說道,「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左珊僕上次在這裡白吃白喝後開溜,對方可能是想找我們討債。英俊的光華學弟,你有帶足夠的錢嗎?學長我職棒簽賭玩太大,這個月只能到處借錢。」

「學長,我還有白金信用卡。」榮光華說道

「正白旗出身的果然身價就是不一樣,出門竟然都帶白金卡,等等記得幫我付賬,哈哈......。」

一進去餐廳,只見中央有個大舞池,四周有不少桌子,閣樓上則是沙發跟吧檯,但是並沒有多少人在裡面,只有幾個服務生,跟一些人圍繞在舞池前方的高台邊,看著一個女子獨秀舞蹈。

某個穿著迷彩褲子跟無袖背心的壯漢,邊扭著身體,邊跳著舞步走來向兩人問道,「Salut!法蘭西五月風暴萬歲!今晚是豹貓之夜,你們想喝點什麼?老闆娘通通招待!」

「舞會風暴?那我不先露一手怎麼行!」林旗軍說完也跳入舞池內,跳起自創的Club舞步,不過老實說,姿勢看來有夠扭捏的,大概是跟前任女友學來的。

榮光華看著壯漢服務生說道,「Hi,我要雞尾酒,記得上面要插KMT黨旗。」

「出來玩還假裝什麼正經啊,給他伏特加就好!舞會風暴萬歲!」,林旗軍有如發瘋似的高喊。

正在台上獨秀舞蹈的豹貓聽見後,也興奮的回應,「法蘭西五月風暴萬歲!」

某個穿著工作服的女DJ也高喊,「歡迎新顧客加入我們的party,讓我們一起來隨著電子樂曲節拍來跳舞吧!」

「Party Animal ~~~!!Shake your body ~~~!!」

DJ開始亂刮起唱片,發出陣陣抖音,天花板上的Spotlight把舞池照射得五彩繽紛,偶爾地板上還會冒出個紅星圖案,現場僅有的十幾名顧客跟服務生,不是跳入舞池內開始熱舞,不然就是拿起酒杯邊飲酒,邊陪著舞眾發出陣陣喧囂聲,不時還夾雜著呼喚聲和笑聲來彼此問候跟聊天。

二十分鐘後,成排的腳燈熄滅了,只剩三色燈在頭上慢慢的旋轉著,原本沉重的電子舞曲也慢慢進入了尾聲,迷彩壯漢接手當起DJ,改放起的迷幻的trance,豹貓委員長跳下舞台,陪工作服的女DJ走入舞池內,來到林旗軍跟榮光華等人的身邊。

「你們好,我是夏井萌,我老闆想認識你們,有空聊一聊嗎?」女DJ說道

「Salut,我是豹貓,你們是上次那位左珊僕的朋友啊,今晚還好玩吧?」

「Hi,當然好玩,豹貓小姐你剛才舞跳得真棒。我是林旗軍,旁邊這位是我學弟榮光華。」

「豹貓小姐,聽說今天是你生日,我有準備禮物要送你。」榮光華從口袋內拿出那串紅寶石項鍊,但他不知道東西早已經給火星赤色戰線革命委員會的報樹同志調包過了。

「啊,你怎有這串項鍊?」豹貓疑惑問道。

「我買來的......不是太昂貴的東西,你不想收嗎?」

女DJ突然附耳在報貓身邊說道,「報樹同志消失前幾天說過,當有人拿項鍊來交還時,就表示組織有危險了,大家必須趕快離開這個支部。」

「怎到現在才說?!」豹貓著急的小聲問著。

「因為他要我保密......不然你會生氣。」

「可惡......報樹這小笨蛋果然自己去執行那個計畫了。通知大家三分鐘離開現場,二十分鐘後港口水門邊的快艇上集合。」豹貓朝女DJ小聲吩咐完畢後,只丟下一句抱歉想上廁所後就是匆匆離開了。

「東西我幫老闆收下了, 我等等交給她。」

「她不打算現場戴給我們看嗎?我們好傷心喔,哈哈,其實也沒有那樣傷心,反正是別人......」

「學長你別亂說話,會破壞我們的形象!」

「謝謝你的禮物,你真是貼心。你們繼續聊,我先回去放音樂。」

女DJ也離開之後,林旗軍順手點起煙來,接著朝榮光華吐了口煙圈,「都是你太心急了,居然把人家嚇跑了。不然剛才那個細皮嫩肉的女DJ,應該很適合我,等等我一定要泡上,哈哈......。」

「奇怪 ,她又沒說生氣,學長你又緊張個什麼東西,你剛剛酒喝太多了喔?」榮光華不爽的罵道,其實他真正不高興的是沒有親自看見豹貓戴上項鍊,這讓他無從知道何時可以按下遙控引爆的按鈕。

「混帳,老闆娘沒到手,反而是女DJ自己送上門了。大概是看我帥吧,哈哈......。」

「你想跟我搶啊?」

「沒有,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這時,室內突然全暗,現場改放起XX革命進行曲,女DJ高喊著,「大家欣賞這首革命進行曲吧,讓我們用革命來衝破黑暗勢力!」

「搞什麼......好黑啊,不過學長你等等要幫我哄哄那個女DJ,叫豹貓老闆娘戴項鍊給我看,不然我面子掛不住。」

「沒問題,先等她放完這一首,否則我現在偷摸過去,可能會摸到不該摸的地方,哈哈......。」

「是摸到迷彩服大叔嗎?」

「你亂扯什麼啊?那是馬甜甜的專利吧,我又不是同X戀。」

「哈哈......,沒錯沒錯,馬甜甜准將一定很喜歡迷彩服大叔那種健康的膚色。」

「Party Animal ~~~!!法蘭西五月風暴萬歲~~~!!」某個舞客突然高喊

「舞會風暴萬歲!豹貓小姐、夏井小姐萬歲!」

KMT傭兵原本以為派出思想最忠誠的榮光華就能順利完成此次任務,但豹貓等人仍事先發現不對勁而趁機逃走了,當然即使她們沒有逃走,榮光華少尉也引爆不了『假炸彈』,所以這次任務可說是徹底的失敗。唯有中國的狐驚濤將軍非常高興的正在和同事慶功,因為等等PLA就要出動潛伏在三通商船上的特戰隊員,活抓那些火星赤色戰線革命委員會的人。

「哈哈......,終於給我抓到把柄了吧!多情反被多情誤,那些愛講浪漫或兒女私情的傢伙,哪夠資格學人搞革命!」狐驚濤將軍看著屬下傳遞上來的消息,十分得意的大笑,不過他腿上也正坐著一位女生,原來是他的地下愛人,PLA藝術工作團的安珊璞少校。

「將軍,你這樣說是想甩掉我了啊?人家可不依喔。」

「剛才只是開玩笑的,咱們再來繼續聊聊你的新內衣設計,哈哈 ......。」

「討厭,你真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