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旋風斯巴達

小灣灣

有一個島嶼叫台灣, 位在太平洋的西邊,
國際上有許多小盟友, 相親相愛又相憐.
這裏的統治者最偽善, 這裏的中產階級超鄉愿,
本來就算是個殖民地, 大家都不肯說出來.
洗腦一天又一天, 壓迫一年又一年,
忽然KMT已變心, 急著推進和中國統一.
知識份子只顧討好買辦, 害每一個勞工都完蛋,
自毀前程沒良心, 前途黑暗又悲慘.




Tibet姑娘

Tibet姑娘,心地最善良,
為了支援台灣,出現在國際媒體上,
想要實現復國願望,努力又堅強.
正義女神,就是她心愛的夥伴,朝暮陪伴身旁.
Tibet,Tibet,Tibet,Tibet...
風景真漂亮,人民心地又善良.
Tibet姑娘,不怕中國惡魔黨,
在她故鄉裡獨立幼苗已滋長.




南十字星的再生人

哪裡來的再生人, 我曾見過.
南十字星的再生人, 他說會再來看我.
再生人, 別忘記我,
再生人, 他說會再來看我!
太空的星星何其多 ,南十字星的光芒在閃爍,
太空的星星何其多, 南十字星的光芒在閃爍.




福爾摩沙民主大決戰

Super War Super War
福爾摩沙民主大決戰
為了福爾摩莎這寶石,仙魔界要開戰了
中國魔王發覺了,派出殺手KMT
DPP,DPP,你面臨的挑戰不簡單
KMT,KMT,你的行為太混蛋
如此你將要失去人民力量
Super War Super War
福爾摩沙民主大決戰




福爾摩莎小飛俠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飛呀, 小飛俠!
衝呀, 衝呀,衝呀, 小飛俠!
我愛福爾摩莎小飛俠,
我愛福爾摩莎小飛俠,
多麼勇敢呀, 小飛俠 !!




福爾摩莎小飛俠3──旋風斯巴達

雖然『江戶忍者隊』終於揭開了“日本對台立場與台灣主權”之謎,而暫時遏止了『KMT魔王』對遠東民主衛星基地的攻擊行動。但江戶忍者們都已精疲力竭,昏倒在國際政治官僚構築的迷宮裡。

『福爾摩莎小飛俠』打算與KMT魔王同歸於盡,不過神秘的『南十字星再生人』突然出現,藉由先前交給福爾摩莎小飛俠們的民主徽章,他鼓勵福爾摩莎堅強地站起來,一定要堅持活下去!

然後DPP的『五月風暴專機』突然緊急發進,並且合體成『旋風斯巴達』,載著福爾摩莎小飛俠們化成了一隻火鳥,在KMT魔王爆炸的同時,飛出了中國人統一派的魔掌,航向美麗的民主自由新世界!

雖然福爾摩莎小飛俠們最後命運,在本故事的結局並未清楚地交代,但金隊長已經公開的表示:「福爾摩莎小飛俠們是不死之身,他們是永遠飛翔在天空的火之鳥!」




惡搞卡通歌曲真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