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偽納粹日記

幻想鬼扯曆1165年 , 又稱一億落伍年 , 當時人們認為要貪就貪五億, 甚至貪幾百或幾千億 , 貪得愈多, 愈不容易受罰 . 所以在該年 , 希納第三帝國政府因為貪污太少 ,導致被希納人民推翻下臺 ; 同年 , 希納赤色帝國宣布在貝京成立 , 稍早時還公佈幾十名沒被捕獲的希納第三帝國A級戰犯名單 , 貝京當局宣稱 , 這些A級戰犯 ,跟其他後來才加上的十多萬名B級戰犯 ,也就是所謂的希納第三帝國邪惡首腦跟爪牙餘虐, 都是罪大惡極 , 人盡可誅 , 因此將無限期通緝他們 ,直到犯人全都伏法為止 .

不過在福爾摩沙海峽的另一岸 , 才剛被希納人民解放軍擊敗, 而匆促逃抵福爾摩沙島的希納第三帝國流亡政府, 則宣稱貝京當局是以非法暴力手段所成立的, 屬於非法政府 , 因此沒資格代表希納人民, 希納共慘黨則是邪惡的非法組織 , 所有人民都應該起來抗暴 ,打倒這個邪惡政權 .

以上 , 算是重述一般福爾摩沙現代公民再熟悉不過的老掉牙歷史 , 如今更因為時空轉變 , 希納第三帝國流亡政府執政黨,早就跟對岸的共慘黨把酒言歡, 共同聯手來對付福爾摩沙獨立派人民 .因此 , 時代劃分跟政治對立 , 有如飛鴻踏雪泥 , 一旦鴻去雪消 , 雪上的爪痕當然也就不會再存在了. 只有原來冰雪溶化後留下的爛泥巴地 , 才讓行路商旅比較頭疼 . 底下的故事將不描述商人如何對付爛泥巴, 只想談談飛鴻 , 跟曾經自認是飛鴻的羽翼或爪牙 , 後來才發現其實自己連爪痕都算不上, 只是討人厭的爛泥巴 , 也就是飛鴻加上某位......爛泥巴的故事.

我就是某些可恥投降派所稱的爛泥巴 ,在幻想鬼扯紀年1212年 , 響應社會上流行的唱軍歌答數風潮,而進入希納第三帝國武裝部隊服役 ,同時加入希納納粹黨.雖然服役的部隊嚴格說來並不算武裝黨衛隊, 不過大部分軍官跟士官都是希納納粹黨員 ,因此也跟武裝黨衛隊快差不多了. 即使後來政局發生轉變 ,讓偉大元首瓦西里元帥差點被民選政府鞭屍 , 還有幾個腦殘民選元首陸續被稱是呼叛徒或被捕入獄 , 不過我當時內心仍然這樣認為: 「我是希納納粹黨的一員 , 而元首跟國家,就是我的一切!」

記得我才剛滿5歲時的某天, 在鄰居小朋友家玩洋娃娃時, 看見電視播出總統閱兵, 節目轉播內出現好多戰車跟飛彈 ,還有巾幗不讓鬚眉的花木蘭女兵. 因此,鄰居小妹就突然丟下手上的洋娃娃 ,站起來高喊:「有為者亦若是 , 大女孩當如此是也!」,我則也不甘示弱的指著螢幕上的總統說 :「 吾可取而代之 !」 ,但卻給大人指責說錯話, 因為總統是非常偉大的, 只能當終身, 不能隨便讓人取代, 頂多在人盡可誅的獨立派叛徒當選總統時才算例外.

因為我很討厭獨立派叛徒 , 所以就不再說想當總統了, 而是吵著要大人帶我去騎馬 , 因為偉大元首瓦西里元帥也騎「馬」, 跟著又要大人帶我去首都觀賞閱兵,一睹總統的偉大「英」姿, 最好是能把總統衣服脫光,檢查看看總統身上是否真有「九」條龍 . 只是當初並沒想到這種童言童語, 後來竟成為馬英九當選總統的預言! 看來我從小就天賦異秉 , 註定將來會被憤怒青年迫害 , 因為憤青都是腦殘 ,大部分又長得非常醜 , 當然會忌妒我.

到了小學時, 社會上開始出現許多民眾抗議, 當時集會遊行禁令還沒解除 , 因此政府投入大量憲兵跟警察來嚴打抗議份子 . 士兵們都很有愛心 ,號稱:打不還手跟罵不還口. 抗議份子則主要是獨立派叛徒組成, 因為新聞出現的不守法跟愛貪污的傢伙, 都是獨立派 ! 他們都很殘暴 , 許多士兵都被打到頭破血流了, 不過我當時心中卻有個小小疑問: 這些士兵都是廢物嗎 ,居然打不過暴徒 ? 還有裝甲車都開出來封鎖道路了, 怎還有這樣多暴徒 ? 難道這國家的大人都是雙面人或狼人 , 看見警棍跟盾牌時就會立即變身成暴徒?

因為這種變身技術跟格鬥能力 , 實在太厲害了,畢竟連超人都需要躲入公用電話亭才能變身,而獨立派暴徒居然不用,可隨時變身展開都市游擊式對抗,而當情況不利, 他們又馬上躲入人民之海內. 所以我同學就說將來要當憲兵打暴徒 , 替士兵報仇出氣; 我則心願比較小,因此內心只想要當動物園長 , 把那些喜歡變身狼人的公民 , 全都抓去動物園內關起來實施「愛的教育」而已, 又因為本人崇尚和平主義,所以「愛的教育」頂多只是每天早晚三餐各揍他們一頓 , 早上打左眼 , 中午打打右眼 , 晚上兩隻眼睛一起揍 ,把他們打成像熊貓,好吸引遊客,替政府增加財政收入.

可是因為命運之神的捉弄,所以我沒有當成動物園園長,但沒想到這個心願 ,後來竟然被馬英九總統幫我達成了! 只不過他是派警察在街頭上揍抗議者, 動物園內則雖然關同樣都有黑眼圈的熊貓 , 可是卻才關兩隻 , 跟我當初預定關個成千上萬個獨立派叛徒的想法相比實在差太遠了, 看來他的納粹程度還不夠 , 頂多算是法西斯 ,也難怪他會自願屈居希納赤色帝國的淫威之下 , 因為對岸的希納共匪打擊分離主義叛徒跟民主活動時 , 隨便一抓就是成千上萬個 , 實在闊氣太多了 ,還會用坦克車壓人,逼迫婦女脫光在冰雪上打滾, 這招更是我方總統國師永遠學不會的 . 因為總統的國師是出自家教甚嚴的名門之後,不可能作出這類事情,他只喜歡騎馬,看來每個曾經立志當總統的人都愛騎馬 , 馬家軍名稱大概也是因此而來 , 指鹿為馬則是他們的不良嗜好.

只是這些自願當兒皇帝,跟假冒元首的騎馬騎鹿人士 ,仍比不上過去的偉大元首瓦西里元帥.瓦西里元帥就算不是真龍 , 至少也是個飛鴻,哪是自願在地上爬行的動物所比得上的? 我仍記得小學時師長在講話 , 只要提到瓦西里元帥名字或總統兩字 , 我們就會迅速立正站好 , 連坐在教室內上課時都不例外 , 原先放在背後的兩隻小手 , 會馬上移動到大腿上來模擬立正姿勢 . 每天上學進入校園前,則會向總統銅像敬禮, 每次經過都要敬禮. 連晚上在家預備熄燈就寢時, 我的同學也總會朝總統府方向 , 來跟偉大元首道聲總統晚安. 如今呢 ? 這些通通不再持續下去了, 因為獨立派叛徒 , 跟自願屈服希納赤色帝國淫威下的騎馬騎鹿人士 , 先後偷竊據了政府 , 讓元首光環不再, 不過這也打破我對元首的神格化幻想,讓我只想效忠人民跟國家 .

中學時, 因為希納納粹黨內部的貪腐趨勢愈來愈嚴重 , 許多黨員出走另組新千年帝國黨, 我雖然沒有入黨, 但也曾是其精神上的支持者, 記得某次大型選舉,獨立派叛徒擊敗新千年帝國黨的某人時, 我還曾因此落淚. 不過該黨的某些支持者卻十分讓人非議, 因為他們居然跟貝京的希納共慘黨政府眉來眼去, 所以後來我並沒有加入新千年帝國黨 , 而是選擇希納納粹黨 .

從加入希納納粹黨後 , 就是在軍隊服役的日子了, 因為裡面可能有些機密, 跟不想傷害仍在服役的人 , 我沒有太多話可說. 不過人民應該大致上是能信任這支部隊的 , 因為在某幾次危機時 , 即使執政的希納納粹黨變得這樣腐敗, 許多人仍願意替國家一戰 . 只是某些平時看似最愛罵獨立派叛徒的黨籍軍人 , 卻不這樣認為 ,原來他們早就不自認是希納第三帝國的羽翼了, 頂多只算投降派的羽翼 , 他們打著反獨立派的大旗, 來進行反國家的勾當 , 這也讓我真正認清希納納粹黨內投降派的真面目.

我以往的認識都太表面了, 總以為這算獨立派叛徒的醜化宣傳 , 沒想到希納納粹黨內還真有如此勢力存在 .雖然這些人只算少數 , 不過還有其他默不出聲的黨籍軍官思想也有點可疑 . 記得剛入伍時的野戰訓練 , 那些低階的班長跟連排長 , 總會拿希納共慘黨士兵當假想敵, 不過服役的幾年內,卻沒看過校級以上的軍官如此公開比喻過 , 這跟媒體上出現的高階軍官很愛國 低階比較反戰的印象, 恰好相反!

因此,軍方高層與其擔心開戰後營長以下的軍官忠誠度 , 還不如先擔心高階軍官跟政治人物的忠誠度 , 軍人不忠誠於國家 , 就連什麼也不是了 . 「主義 ,領袖 ,國家 ,責任, 榮譽」 ,民主化的轉變,讓「主義跟領袖」可以因為民選政府而改變, 但是國家, 責任 , 榮譽, 則應當維持鐵板一塊 , 如果想學電影上的德國軍人搞政變跟搞投降 , 那就該先問:政府算不算民選政府 ? 再看看母國跟敵國相較 , 誰又比較愛民? 即使真的讓你得出某種投降結論, 我依然認為投降算是屬於政治人物的工作 , 也必須諮詢人民意願 . 因為文民很怕受到武力脅迫 , 也難保每個軍人都能作出正確決定 , 所以這種諮詢不太適合由軍人來發動 , 不然當初日帝軍方狙殺文民政府官員的壓政情況 , 可能又會重新再次於某地上演.

以上,就是某位前希納納粹黨員的心聲 , 雖然最近德國納粹政變電影的宣傳廣告打得很火熱 , 不過考量:時空背景, 東西文化, 跟軍人組成, 福爾摩沙島民應該不太適合以此當成仿效案例 , 畢竟福爾摩沙島上的希納帝國流亡政府軍隊 , 與其說是像國防軍 , 還不如說是像武裝黨衛隊+國防軍混合體 . 武裝黨衛隊(SS)顧名思義當然是效忠黨 , 而這個黨早給投降派竊據了 , 因此當軍方發起政變時 ,政變目的可能跟投降的主張會比較有關係, 而且是投降在殺人如麻的希納赤色帝國淫威之下 .

最後想補充一點, 當初二次大戰快結束時,某些東戰線的SS想要投降,還特地由東戰線跑去西線向美軍投降,其原因何在? 我想道理應該不說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