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灰色

冬京B龍會


「早啊,山本同學,你昨晚居然敢拒絕本大爺的邀約,好大膽子啊…。」,一個高校男太保抓著山本貞子的手腕, 輕薄的說道,「…真是太無情了, 你打算怎樣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快放手, 我要趕去補習, 沒空陪你們閒扯!」

「哈哈哈……, 她說放手? 」, 一旁的小囉囉紛紛大笑起來。

帶頭的男太保笑著向同伴說道 ,「你們說我應該放她走嗎?」

「哈哈哈…… ,當然不能放她走! 」

「 沒錯 , 沒錯 !」

「你們到底放不放手!? 」

「把她抓起來打!喔不對,先把手綁起來,再剝光她的衣服!我要好好教訓這個女人!」,帶頭的男太保掏出美工刀抵住女生胸前,「乖乖受綁 , 別想掙扎!」

這時他伸手去扯開山本貞子的制服幾個扣子 , 結果嚇了一跳 , 因女生上衣制服下 , 居然纏繞著白布條束胸。「這是啥 ?你家買不起內衣嗎? 」

「哈哈哈……, 她媽媽買不起內衣! 」,小囉囉紛紛大笑 。

但接下來他就笑不出來了 , 帶頭男太保臉色突然變得很古怪 , 因為當撥開女生胸前的長髮時, 居然發現山本貞子的胸口還有刺青 , 而那種圖案只有極道電影才出現過, 「 這傢伙居然是 …… 太妹 = = 」

「太妹是你有資格叫的?畜生!!」一個右外腕方向的旋擊 ,一拳打在帶頭男太保的臉上 , 頓時讓他濺出一堆鼻血, 閃到一邊喊痛 , 接著山本貞子又一個前踢命中另個男生的下體 ,「 通通去死!!」

「哇啊… 啊……好痛!她居然踢我那裡! 」

「可惡 ,打死她 !!別讓她活著回去!! 」,其他小囉囉聯合衝了上去, 但沒出幾下, 就被女生打得歪七扭八躺在地上滾 。

「臭娘們!我要殺了你 !」帶頭男太保回神後, 持刀由後方衝了過來 , 卻給一個側踢擊中肚子 , 跟著又飛來一個迴旋踢將他踢得撲倒在地, 腦袋撞擊地面直接失去知覺。

山本貞子拼命踹著那些像爬蟲類滿地亂爬的臭男生 ,「憑這種攻擊速度還想跟我打? 找死!!!」

「哇啊… ,大姊, 我們以後不敢了……!」

「畜生!!還有以後!?…你居然還敢用眼睛餘光瞄我!?去死!!!」

事後,山本貞子終於如願考上冬京大學,當然這經過了辛苦的考前補習。幾年後當快畢業時,又成為位於冬京市的極東商業綜合研究所的新人 。雖然這間機構名字有點特別, 但跟黑道絕對沒有關係, 裡面工作者沒有半個是黑衣大叔, 反而有不少漂亮女研究員跟文弱書生 , 而他們的工作則是負責研究遠東地區的自由貿易 ,例如 : 台灣商人多麼自由的在希納國進行商業投資、 希納國又如何自由的購入俄羅斯軍火跟增產瞄準外國的核武 、最後導致日本多麼需要(或是相反的更有理由),去儲備更多武器級的核能發電物質… 。

以上簡稱自由貿易上的連鎖恐怖幻想式, 對於遠東安全跟讀者腦袋健康有非常大的危害 , 難怪黑衣大叔們會對此沒興趣 , 因為黑衣大叔都是很講仁義跟注意身體保健的 ,他們頂多只喜歡搞無仁義之戰跟切切小指, 才不會想去研究研啥遠東安全的傷腦筋問題 , 大概只有B龍會跟某某企業那些有政治野心的黑道組織才例外, 很不巧 ,山本貞子就是B龍會的非公開成員。



~~~~~~~~~~~~
矽谷的黃海珊


這天 ,是山本貞子進入研究所的第七天 , 前五天都在忙著接受職前講習 , 跟拜會工作上必須往來的各機構公關人員, 到了昨日才正式開始接受工作指派 , 工作內容則是去美西調查台灣商人跟夕古區科技業的合作 。

人家都說美國夕古區, 是知識精英撈錢跟增進工作眼界的好地方, 因為美利堅帝國科技最強, 美利堅帝國永不放棄 , 美利堅帝國決不失敗 , 早就已是全球共識,當然夕古人更是強中之強,即使不小心破產了也能馬上東山再起。所以山本貞子來訪前惡補了一下科技新聞,知道最近夕古區很流行B計畫解碼 , 決定鎖定B計畫研究來談,而造訪對象就是夕古台巴科技負責人黃海珊男爵,這男爵名號,則是希納帝國大魔王獎勵他對希納軍工產業的貢獻, 才賞賜的。

台商黃海珊微笑走進公司會客室,坐在沙發上的山本貞子立刻站起向主人問好跟遞上名片,不過黃海珊只是豪爽的大喊了聲,「賓果, 開香檳」,不久 , 一條穿著印有E=MC^2字樣寵物衫的狗助理 , 還真的咬來一瓶香檳給黃海珊 , 他摸摸狗頭滿意的大笑說 ,「這隻是我的狗兒子 , 名字叫賓果,很可愛吧 」,然後才開始暢談生意經 。

他先說到夕古區最近科技實力又如何退步 , 希納國又如何的猛起直追 , 還說因為夕古區能挖角的人才 跟可學習的東西, 早已經快枯竭 , 而生意機會又沒增多少 , 所以有必要改去希納國投資, 因為只有希納國投資機會才像大海, 鬼扯結尾時 , 還不忘補上一句 「希納美女又多 , 而且個個都跟山本小姐一樣漂亮 」,然後就哈哈哈大笑十多秒沒完。

「黃先生… 你打算離開這裡了嗎?」

「沒錯 , 這裡實在快容不下我這隻大魚 」,黃海珊抽著雪茄, 眼睛看著天花板的笑著說。

「那麼你對最近流行的B計畫 , 你又有何感想 ?」

「火星反戰協會廣告上的B計畫? 」 , 黃海珊轉頭看看周圍 ,確定沒人躲在百葉窗後偷聽 ,才又重新向山本小姐問道,「你怎知道這東西 , 誰跟你說的? 連我這直達天聽的國防科技商人,也只在報紙上看過一次B計畫名稱 。 」

「…,我當然也是看報紙。不過我想你應該知道的更多。」

「那麼,你猜猜我公司掌握了多少解碼秘密。」

「大概是百分之百。」

「說來聽聽看吧,給你個提示,跟偶數有關係。」

「果然沒錯,你的狗狗叫賓果 , 寵物衫上的E=MC^2則跟核能有關係 ,因此線索大概跟是核能或原爆有關 ,加上偶數跟B,跟我來自國防省情報官員朋友那裡的消息,答案也就是讓台灣過去易主的舊金山和約2(B)跟4(B)條款。」

「哈哈,居然給你發現了,我喜歡跟聰明的美女對話,這可真是求之不得。老實說 ,我早猜到B計畫就是指該和約內的2(B)跟4(B)條款 ,雖然日本某派想盡力確保美帝去遵行這些條款精神,但新任美帝所屬黨派早已轉變其遠東政策立場,台灣內部又有狗民黨餘虐在作亂,2010後台灣情勢肯定只會愈來愈沒希望,因此我才打算去希納國投資 ,甚至鼓勵朋友移民外國, 反正台灣遲早會被美帝再次賣掉, 那麼乾脆早點跟敵人合作先搶商機 ,幹麻沒事放著錢不賺,去進行根本沒希望的努力?至於引入美帝新科技,有錢還怕挖不到人才, 或買不到技術專利嗎?」

「那麼 … 你認為我底下想說的秘密值多少錢 ?」 , 山本貞子開門見山說道,「美帝駐冬京大使館的希納間諜名單, 還有… 你的真實身分。」

黃海珊聽到這裡先是嚇出一身冷汗, 然後才吞吞吐吐的說:「你怎知道…我…的真實身分?」

「啊,或許我只是嚇你的,你不妨可以來賭一下運氣。 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或許你的CIA老闆並不會相信我說的。」

這時貞子靠了過來 , 將軟綿綿的胸口靠在黃海珊右手上,「怎樣?美帝CIA跟希納總參部的雙面諜先生,你還想通知FBI來抓我嗎?…啊…你身體已經變成這樣僵硬了,是太興奮,還是害怕?」

「5…50萬,…50萬美金如何?」

「才50萬?你可以再考慮看看自己命是否只值50萬,我出去打個電話。」,山本貞子作勢離去來要脅對方。

這時黃海珊突然由後一把環繞抱住山本貞子,將她推倒在沙發上。 「貞子小姐別走,… 拜託請你別去告密… 」

「想從後面來啊? 我的同伴在等我回電話呢!你不給,他就去FBI告發你了!老實說…我們並不貪心,只要100萬美金,你絕對出得起的。」

「算你狠!不過我需要時間去籌錢。在這之前 , 大家先來彼此認識一下吧 = =」

「…怎樣, 摸起來很舒服吧?」

「哈哈…嗯…這小傢伙真可愛。…啊,…你居然摸那裡…喔…不要…太大力了…會叫出聲音來。」

「沒關係,反正又沒其他人在…員工早都下班了。」

「啊…會痛啊,…我都說要你溫柔一點了…。」

「…那麼,你感覺這樣如何?」

「這樣比較舒服…啊 …又跑掉了… 。」

「這姿勢比較複雜 … 你來幫忙抓。」

「啊 … 居然舔人家那邊……不要…。 」

「哈哈… 你可以拉耳朵來阻止啊…。」

「笨蛋 ! 狗鏈不是這樣綁的, 不能把狗綁太緊 ,更不能只抓狗脖子或倒栽蔥玩狗, 不然小狗會很痛苦 。」山本貞子阻止了黃海珊的阿呆行為。

「你看 , 狗狗又再舔你的腳了 , 很皮吧 , 每個剛認識牠的客人都會受不了, 當然要先綁住 ^+++^」

「哈哈…你真壞。」



~~~~~~~~~~~
乖乖的被銬就好…



「好色……真是一對奸夫淫婦。」, 剛才的一切對話 , 全給在會客室外的台灣工讀生A小姐偷聽見了 , 於是A小姐馬上跑去打電話 。 接電話的是台灣駐外單位, 電話那頭說台灣在美國並沒有司法管轄權 , 況且黃海珊又不是偷取台灣的機密 , 因此她應該去跟美帝FBI報案才對。

「我不知道哪麼報案, 找美帝警察局嗎?」

「這樣吧, 我派附近的台灣同學會的人陪你去 , 就約在公司門口等好了 , 是黑色轎車, 車號KKK。」

一小時分後, 有部車號KKK的黑色轎車抵達 , 但黃海珊跟貞子早離開現場了,車上下來一個年輕男子用華語向A小姐問話, 不過卻是操希納國的口音 。 A小姐不敢回答, 連忙假裝自己聽不懂華語而想離去 ,但是對方卻猛追上來, 還一把拉住她的手 , 她被逼急了只好用英語喊救命, 有幾臺車子經過時好奇的停下來觀看 。

這時年輕男子故意露出腰際的手槍 , 丟下一句 , 「你敢亂說話, 就是這下場! 」, 才悻悻然的跑開。

原來連台灣同學會也不可靠 , 這下A小姐不但不敢回公司 , 甚至能否繼續安全待在這地方都成問題 。 果然隔天, 當她回去學校時馬上被人跟蹤 , 放學回家後 , 住家外面出現幾個穿西裝的中年男子惡狠狠的盯著她看 , 還跑來猛敲窗戶跟門 。

「我要報警了 , 你們還不快走!」

「我們是台灣駐外單位的人員 ,有事要進來跟你說 , 你快開門!」

「不要 , 你們是壞蛋, 上次居然派來一個希納人來抓我! 」

「那是誤會 , 你聽好, 你最好這週以前就馬上回台灣 , 否則萬一發生什麼意外, 我們可不負責 。 」

這時美帝警車馬上鳴著警笛駛來現場 , 一個胖嘟嘟的肥警員邊吃著甜甜圈走向宿舍門口。

「救命啊, 美帝警察 , 有人要欺負我!」

「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是台灣駐外單位的人員 , 這個台灣女留學生有神經病, 我們打算勸她回台灣治療。」中年男子們亮出證件, 兩三下就把警察唬了過去。

「他說謊 , 我才不是神經病!」

「喔 , 需要我叫救護車來押走她嗎?」

「當然好, 不過你最好先幫她上手銬, 因為她的病情很嚴重 ,有很強的攻擊性。」

「我不要 !我不是神經病 ,我不要! 」

「住嘴 , 神經病 ! 」

「嗚…, 我不是神經病 , 別銬我 ! 我不是神經病 … !」 A小姐瘋狂掙扎, 甚至推打起警察。

「廢話,你當然是神經病!哇啊 … 居然咬我! 」

A小姐趁機從門口逃出。不過剛跑到十字路口時 , 碰巧救護車急駛而來 , 巨大衝擊力道把她重重撞擊飛了出去,被撞飛的那一瞬間,一道想法由她的腦海內浮出,「完了… , 我會死 … 」。 果然A小姐沒猜錯 , 她落地後把腦袋摔破了 ,大量鮮血跟紅白黃綠的半流質固體 ,從破掉的頭顱內噴濺出來。

肥警員拼命追了上來, 台灣駐外單位的人員也隨後趕到。

「警官 ,她還有救嗎?」

「沒救了, 你沒看見腦袋已經變成這樣了,…通知她家人來料理後事吧。」

「搞不懂,乖乖的上手銬就好 , 幹麻逃跑呢…… 」 駐外單位的人點了一根菸 , 走到一旁深深吐了一口氣。

「上次那個女生也是想逃跑 ,真是麻煩 ,這週來自台灣的家屬詢問電話,一定又接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