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恐怖的亡國鬧劇

迫切的危機


(新滑社x月x日台灣專電) 本社來自「國台辦」的消息,根據在台灣臥底的賣水果商人回報,萬惡美帝政府的駐臺情報部門,已經掌握了劫持美籍貨輪「得意的一天號」的恐怖份子行蹤,接下來24小時內 ,可能隨時都會有破案消息發布。欲知後續詳細發展,請密切注意本社的“連迫害人權也需要超英趕美”之新聞網站。


------------------------------------
決戰富家女


200X年的秋天,秋意甚濃,不只行道樹落葉掉了滿地,連政治人物的假髮也紛紛被人扯掉拿去拍賣網站上兜售。在台北東區某精華地段商城前,上空傳來軍用直昇機螺旋槳拍動空氣的巨大響聲,在此之前半小時,早已有一長列閃著警示燈的警車疾馳抵達十字路口,一百多名台灣警官擁著長槍跳出警車,在擁擠的逛街人群中,硬是開闢出一個直昇機降落區 。不久 ,直昇機終於降落了,一位穿著貂皮短大衣的盛裝美麗黑髮女子, 踏著紅地毯走了出來 。 突然間,街頭天空飄下許多星型的18K金箔亮片,現場還放起偉大的美國國歌,在場群眾見到這種盛大禮節陣仗後,通通感動的流淚,嘴裡高喊說:「我們都愛美帝!!美帝最強,美帝萬歲!!!」

盛裝黑髮女子下來後,就迅速支開黑人壯漢保鑣跟那些台灣馬屁精,獨自走入商城內購物,她來到一家日本人開設的衝浪商品店,並且跟店員指名要買「得意的一天」公司生產的衝浪板。

日本人店長首先報上自己大名,並且深深鞠躬後,才開始對客戶服務。店長首先是翻開商品目錄,但並沒有發現有該型商品登載,於是打起手機叫送貨員買份水果報紙來,看看工商廣告內是否有登載。真是善解人意的貼心店長啊,客服搞得這樣好,難怪業績會蒸蒸日上。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服務程序太繁瑣了,正在等待報紙的時候,日本人店長要求盛裝黑髮女子寫下自己的姓名、國籍、社會安全號碼或FBI通緝案號,跟著又要求按指紋。黑髮女子寫下大名, 原來她叫冬之馨,國籍當然是美國人,否則她就不會由美軍直昇機上走出來,不過對於按指紋一事,她倒是很抗拒,黑髮女子說:「我們當外交使節的,怎能像犯人一樣隨便留下指紋給別人追查,我不想按。」,說完就點起一根菸 ,獨自在櫃檯前等水果報紙送來。

正等報紙時,某位年輕男顧客進來了,不過他穿著名牌西裝,還提著公事包,看起來不像是會衝浪的人,於是店長上前招呼,熱心的替他從頭講起衝浪的基本知識。這時女子似乎瞧見年輕男顧客正在瞄她 ,於是意有所指的諷刺說,「怎報紙還不送來了,我全身上下都快被變態的攝影機掃描光了!」

店長聽見後先是一驚 ,接著馬上跑入櫃檯內,抱起一臺除濕機走入儲藏室。日本人店長放下機器後,又拿起口袋內的通訊器材輕聲說道,「我的行動曝光了,建議上級改執行B計畫。」收話的另一方聽見後,馬上派出幾十位打扮成女僕的工讀生,站在路口發傳單,馬路因此立即被漫畫迷跟年輕高中生完全堵住了;接著又出現一百多位理著山本頭的黑衣大叔,把該店四周方圓一公里內的水果報紙全部搜括一空。

此時衝浪店內的年輕男顧客,正順著店內放的嘻哈音樂哼起節奏,但發現黑髮女子露出嫌惡表情,因此乾脆直接走過來向黑髮女子搭訕,「你好,我叫王保羅,你剛才怎知道店長想偷拍你?真是好眼力。」

「什麼偷拍?我剛才是說有人色瞇瞇的偷瞄我!」

「哈,連這也被你發現了啊,好吧,老實說,我是好奇穿貂皮大衣的女生,怎也會想要玩衝浪?」

「我才不玩衝浪,以後也不想學,那種運動有失我尊貴身分,好歹我也是富豪家庭出身的淑女,怎能跟那些衝浪小子一起鬼混。」

「喔,這樣啊,那麼我這想學衝浪的年輕企業家,只好先告退了,祝福你有得意的一天,抱歉口誤…是美好的一天。」

「等等,先別走,你剛才說些什麼?」黑髮盛裝女子驚覺眼前這年輕人可能來路不太一般,或許有她急著想要的情報,因此挽留他的腳步。

「我剛才說:我這想學衝浪的年輕企業家…」, 王保羅在說話時其實有些心虛, 因為他根本只是個專門在東區商城拐騙貴婦的窮光蛋騙徒。

「不對!不是這個…」,這時日本人店長又回到櫃檯前了,女子因為剛才店長的不友善舉動,因此不願讓他知道接下來的談話,就拉著王保羅走出店外說起悄悄話。

「如此…如此…,這樣你應該清楚了吧?」

「原來冬之馨小姐你是美帝的外交官跟高級情報員,我剛才真是失敬…。」

「我不喜歡別人這樣稱呼我,其實我只是兼任情報工作而已, 我夫家是軍火商 ,跟國防工業總裁喝下午茶談生意, 或陪美帝第一夫人看歌劇 ,這才是我的真實工作。」

「啊,你已經結婚了?難得遇上如此美麗的女子,真是可惜…。」

「呵呵,我喜歡你這種直來直往的個性,這樣吧,我改天介紹個美麗的單身女孩給你認識,她也是富家女,不過這些都是後話,我想先帶你去見一個人。」

「誰?」

「你來就知道了。」

冬之馨女士向等在公用電話亭旁的黑人保鑣使了一個眼色,兩位保鑣迅速走來,接著騙徒王保羅突然感覺背後挨上一記手刀,就昏倒了過去。



------------------------------------
會見大君王


十幾個小時後,王保羅終於醒來了,發現自己身處在一間裝潢華麗辦公室內,映入眼簾的除了一般辦公室該有的辦公室擺設,室內還擺放一根大旗竿,上頭懸掛著美帝星條旗,牆上則是掛著美利堅帝國現任國家元首玉照,更讓他意外的是,美帝本人就正端坐在大辦公桌後方!

「這…不可能…我一定是在作夢,我…居然見到美帝本人了!!」

「你沒有在作夢,我就是人們所稱呼的美帝,也是自由世界的盟主,神聖教會的世俗大祭司,領導全人類文明最進步的美利堅帝國,美利堅帝國永不失敗,美利堅帝國萬歲!!」

「哈利路亞,讚美美帝的偉大,請讓我這東亞小民替你的尊貴御身來洗腳。」

「不不不,應該是我這主人來幫你這重要貴客洗腳!你乖乖坐著就好,別想亂動,不然我叫保鑣馬上用槍轟爛你的頭。」才剛說完話後, 身為全球最高指導者的美帝,居然真的端來一盆水,親自幫騙徒王保羅洗腳。

騙徒王保羅嚇得瞪大眼睛,冷汗交流不敢作聲,因為這實在是一個太讓人意外的會面接待方式了。 不久,美帝按下電鈴喚來一位女秘書,交代她去帶領台灣元首馬甜甜進來。

馬甜甜進入辦公室後,首先向美帝道聲好,美帝親自朝馬甜甜問起,「台灣水果報是否暗中跟希納官方新滑社或恐怖份子勾結,不然怎會知道我方被劫持的貨輪名稱?畢竟美國新聞上又沒有公佈過。還有王保羅是你們台灣的情報員嗎?」

馬甜甜根本不願說出自己所知內幕,因此故意顧左右而言它,接著馬甜甜眼神又飄向站在身旁的黑人保鑣,偷瞄起他的壯碩胸口,還朝他耳朵後方吹氣低語道,「我好想認識你,今晚有空嗎?」

「願上帝詛咒你這死變態,離我遠一點!」黑人保鑣小聲詛咒著。

「該死的傢伙,居然敢拒絕本大爺… 」馬甜甜內心生氣的暗罵著,於是打算進行報復,他疾言厲色的向美帝說,「王保羅並非我方情報員,而且我國官方也不清楚“得意的一天號”貨輪的下落,但我感覺貴國警衛應該多鍛鍊身體了,居然跑步都跑得比我慢。剛才在外頭,恰好就有個警衛想非禮我,猛追我三千米,卻還追不上我,真是笑死人了!」

美帝暴怒,對著警衛大罵,「這成何體統!?你們身為具有優良傳統的美帝軍人,怎能欺負可愛的台灣元首馬甜甜,像他這樣可愛的腦殘寶寶,應該帶他去迪士尼樂園坐旋轉木馬才對,玩啥三千米長跑!?這會讓我方人權紀錄蒙羞!」

「報告總統,因為這傢伙虐待我們的台灣朋友,屬下聽說有許多在台北街頭揮舞美利堅帝國星條旗的良好市民,通通被他抓去監獄關起來了。」

「真有這種事情?馬甜甜閣下,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他應該是指前陣子希納赤色帝國官員來臺訪問時發生的事吧,這是誤會,我只有派警察逮捕高舉台灣國旗的群眾,並沒有抓拿星條旗的市民。」

「原來如此,不過這仍然算不太妥當,畢竟每個國家的公民應該都有拿國旗的自由,怎能亂抓?下次記得改進!」美帝毫不客氣的向這東亞小兄弟訓斥一番。

馬甜甜感覺很沒面子,於是說出,「這是我國的家務事」,就不甩美帝,直接走出辦公室。

美帝因為還有正事要辦,因此沒空多管這無禮的東亞小兄弟 。他向剛才被冷落於一旁的騙徒王保羅問起,「聽說你知道我國“得意的一天號”的下落 ,它如今在哪裡?我方船員家屬們都很著急。」

騙徒王保羅哪知道什麼“得意的一天號”的下落,甚至他到現在都還搞不清這是艘貨輪,但美女之約又不能輕易放棄,畢竟這是他攀龍附鳳的大好機會。於是就回答說,「我曾經聽說水果報的送報生說,他們就在台灣的某處,或許我能帶你去找那個送報生。」

「什麼,人質藏在台灣?該死的馬甜甜,原來他早就清楚“得意的一天號”的下落!秘書,快通令國防部,馬上把第七艦隊開往台灣,就算是需要翻遍島嶼上每一吋土地,也要把人質通通拯救出來!」


------------------------------------
緊急追捕令


美帝下達出兵台灣解救人質的命令後,帝國艦隊跟陸戰遠征軍就浩浩蕩蕩的迅速開往台灣。台灣的水果報聽聞美帝軍隊要來,嚇得馬上搬家結束營業,搬不走的就乾脆放火燒了。不出預料,美帝軍隊一登陸就迅速佔領了台灣,美帝軍人把台灣政府各機關所有機密電腦檔案跟文書,通通翻箱倒櫃的挖了出來 ,不但發現了馬甜甜跟外星ET的密會照片,甚至還有許多狗民黨暗中勾結希納赤色帝國的密約,不過就是沒有發現被劫持的貨輪跟人質下落。

美帝佔領軍指揮官於是著急的押著騙徒王保羅, 開始四處尋訪他所說的消息來源─水果報的某送報生。終於在第七天,在基隆港區某間破舊小倉庫內,發現了那個水果報送報生的蹤跡。

「水果報送報爺爺,快說出你所知的“得意的一天號”之消息吧,我將來富貴就全靠你了!」 騙徒王保羅趴在白髮蒼蒼的老送報生腳前哭泣祈求。

「啥?」老送報生被這突來的舉動跳了一跳。

「老先生,我們想問得意的一天的下落。」美帝佔領軍指揮官說道。

「喔… 那個喔…我去拿來給你看。」

幾分後老送報生拿來一疊相本,他翻開相本朝眾人說起,「你們看,這是一艘掛著星條旗的美國籍貨輪。」

「沒錯,果然是美國籍貨輪!」美帝佔領軍指揮官高興的握緊拳頭,只差沒喊出萬歲,不過仔細一看,照片上卻沒看見船的名稱,還有從相片品質看來,好像是由黑白照片翻拍的。

「難道是恐怖份子把船名偷隱去?…這是什麼時候拍的?」

「我並不清楚,不過這是一個中東人船員,在兩週前交給我的。」

「中東人船員?果然很可疑。但照片品質不太好,而且也沒有把整艘船的全景攝入,很難確定是該艘貨輪。」美帝指揮官對此感到有點失望。

「報告司令,這或許是故意加工的保密手法,或由手機偷拍的低品質照片。」一旁的副官搭腔說。

聽到這裡,美帝指揮官內心變得更加有把握了,「嗯,老先生請快接著說下去你所知道的事情。」

「好,你們看見碼頭右前方最遠處的那位穿著便服的黑髮男子了吧,他曾經是日本軍方人員,也是該事件的主要目擊者,天皇還曾經親自接見過他。」

「什麼,連日本軍方,甚至日本天皇也牽涉在內,看來我方外交系統最初的情報來源並沒有錯。副官,快通知在日本的安全部門全力下去清查;還有,駐日的美軍全部升高至一級戰備,因為這個案件可能牽涉到日本政府。」

「等等,你說天皇牽涉到什麼案件,這怎可能?天皇陛下是很偉大的!」老送報生不滿的質疑著。

美帝指揮官仔細端詳了老送報生一眼,發現他手臂上有個錨型的小刺青,跟著又猛然望見房內角落的櫃子上,居然放著一頂日本皇軍的舊軍帽,心想,「該死,這傢伙是個親日派!看來我不能跟他說出實情。」

「老先生,我是說日本政府跟天皇都很關切,願意跟美軍一同依照安保規範來打擊恐怖份子。」美帝指揮官扯了一個小謊。

「當然,日本的決定是非常高明的,所以我跟幾個老戰友也都支持日美同盟。」

「你說老戰友,難道你是退伍軍人?」

「沒錯,我以前是大日本帝國海軍的艦艇兵,家兄則是海軍陸戰隊員,雖然我們曾經跟你們交戰過,但如今卻是盟友。」

「我們都很尊敬退伍老兵,尤其是盟友,老先生,請快點接著說下去該照片的事。」

「你們看見站在貨輪甲板上的另一位金髮男子了嗎?」

「有,看見了…。」

「他原先是德國裔的美國人,不過後來又放棄美國籍了,專長則是水下爆破。」

「什麼,水下爆破,他們打算炸燬貨輪了嗎?這怎麼行,上頭有最高機密的武器 ,甚至那些科學家也都是國寶, 如果他們一死 ,對自由世界的軍事實力將是非常大的損失!老先生,該貨輪現在到底在哪裡,快說出來吧 !」

「原來這艘船是裝載美國最高機密的武器啊 ,難怪我哥會說事件經過非常驚險,大概也只有我哥這種傑出有膽識的人,才敢進行那次會面。」

「什麼,你哥也牽涉在內!?」

「對啊,就是碼頭右前方最遠處的那位黑髮男子,我哥名字叫南一輝,終戰時的官階中佐。」

「終戰時的官階…,等等,這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

「我說過我不知道了啊!不過我猜應該是終戰後的昭和20多年吧。當時…咳咳…」,老送報生咳嗽了一下跟著又說道,「當時我哥南一輝跟他的德國朋友 ,還有另一位義大利朋友, 就是甲板上的另一位瘦高的男生,在日本某港口的美國籍貨輪上來私下會面,聽說那位德國朋友正因為戰爭罪而被盟軍通緝,因此這次會面屬於帶點非法性質的。不過如今我哥跟那位德國朋友早就先後相繼過世了,因此說出來也應該沒有關係吧,畢竟美國跟德國、義大利、日本早就站在同一陣線了, 不是嗎?」

「該死!這跟“得意的一天號”有何關係?我知道你是親日派,但你別想隱瞞實情,如果不說,馬上我叫衛兵教訓你一頓,再把你丟入監獄關個999年,讓你老死在監獄!!」

「你凶什麼?我也不是被嚇大的,況且我早就說出我所知道的全部實情了!」

「我不相信,因為你是親日派!快說出被恐怖份子劫持的貨輪下落!!」

「我是親台派!我承認仍對日本抱持好感,但頂多算懷舊人士而已,所以才會珍藏這種二戰老相片。另外,我才不知道什麼被恐怖份子劫持的貨輪下落,你又是在發什麼神經?」

「不然你一開始怎說知道“得意的一天號”的下落?」

「對啊,我哥會見德國跟義大利人的那一天啊,我哥後來說:那算“終戰後的舊軸心國軍人最得意的一天”, 因為他們居然能逃過美帝軍方監視,在美國籍貨輪上進行了該次會面。」

「混帳!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美帝佔領軍指揮官生氣的掏出手槍,指著躲在一旁的騙徒王保羅的大頭,「王保羅先生,你完蛋啦!等回去總部再慢慢跟你算總帳!來人,馬上把這騙子還有不老實的送報老頭,通通拉上車帶回去仔細審問!」

安全衛兵架著王保羅雙手打算離去,不過王保羅卻瞪大眼睛 ,像個死屍般靠著牆壁一動也不動,原來他早就嚇死了。

三天後,某不知名的恐怖組織在網路上發佈了影片,影片內播出他們炸燬美國籍貨輪“得意的一天號”的過程,人質則通通被砍頭,現場血腥殘酷至極。不過恐怖份子或許並不曉得這艘船的暗艙內裝載著最高機密武器,否則他們早就拿來威脅美帝作出更大的讓步,而非隨便炸船。

老送報生在事後被無罪釋放,台灣則給美帝佔領,但是美利堅帝國言明:日後將讓台灣進行公投獨立,在此之前,則由美帝暫時託管。臺灣人雖然很高興被更民主富強的美帝託管,不過這也導致希納赤色帝國跟希納人,不斷在臺進行恐怖破壞活動,有許多臺灣兒童還來不及長大,就紛紛死在恐怖活動的事件裡,讓不少人道主義人士為此感到悲嘆不已。

而騙徒王保羅,雖然他被自己嚇死, 但卻出乎意料的,還算得到名譽上的善終, 因為台灣人居然把王保羅當成臺灣獨立的烈士,甚至還打算讓騙徒王保羅入選台灣國父的候選名單之上,排名就恰好在決定出兵台灣的美帝本人、跟馬甜甜總統之後面。阿呆馬甜甜會入選,則是因為他廢弛台灣國防, 導致美帝能輕鬆入侵台灣,讓台灣有機會獨立。

而台灣國父候選名單前三名人選,則分別是:1.水果報的老送報生南二輝,因為他是這起誤會的始作俑者;2.再來則是水果報老闆,該老闆雇用了原先失業的南二輝老先生,這才讓他有資金收集到那張引起誤會的老照片;3.接著是美麗外交官冬之馨女士,她讓台灣人民目睹美帝的偉大排場,導致台灣人心向美,不願意再繼續替狗民黨政府效命。

至此,台灣的狗民黨法西斯政府終於亡國了,亞洲民主鬧劇終於結束,美帝稱霸全球的歷史也翻開了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