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鬼畜列傳

吹牛狂跟被虐狂

迷惑星球2006年X月X日, 上海布爾喬亞飯店內 ,某台商企業剛下班的經理王吹牛,正陪著美國籍友人柯x頓先生餐敘 , 因為這算是非業務性質的,所以用餐時的聊天內容也天南地北, 無所不包 。

席間,柯x頓先生還帶來兩個中國模特兒友人陪同 ,這讓王吹牛非常高興 ,感覺自己身份也跟著尊貴起來。於是王吹牛開始大談啥跟國際接軌的理財經驗 , 或哪月買了什麼跑車,性能有多爛 ,讓他根本無法發揮駕駛技術 ,說得彷彿亞洲車神就是他 , 也完全忘記自己仍是領人薪水的中產階級, 頂多算是勞動貴族而已 。

王吹牛 : 「柯x頓先生 , 聽說你最近打算併購某台北軟體公司? 」

柯x頓 : 「你消息真靈通 , 老實說我公司上季財務報表不怎理想 , 因此才投資那家高獲利的軟體公司, 打算用來美化一下母公司帳面 ,好吸引美國的市場資金。」

「那更不能投資了, 最近台灣政治貪腐嚴重 , 奉勸你還是打消這念頭 , 還不如來上海 , 這裡機會才多, 而且又能跟國際接軌。」

「所以我才打算替台北分公司買架私人飛機 , 當作業務出差使用, 好跟國際接軌。」

「這樣大手筆 ? 台北不是有松山飛機場嗎 ? 你公司電子商務網路也早普及了吧。」

「當然 , 不過我剛來此開拓華人市場圈的業務時, 某擔任記者的友人跟我說, 當你聽到誰跟你談啥國際接軌 , 就表示接下來是吹牛時間。」

「哈哈哈 , 柯x頓先生真厲害 , 說完笑話 , 自己都不會笑!」

「 給變態殺手包圍時, 誰笑得出來。」

「哈哈哈, 你又說笑了 , 哪有變態殺手啊 ? 」

「你身邊那幾個女生啊 , 我剛才給她們用槍押著走進來的 , 說要帶我來見你。」

「什麼 ? 這些漂亮的美女用槍押著你 ? 哈哈哈......,你又說笑了啊? 」

「......她們還逼我說完三個笑話才能離開, 請問兩位美女, 我可以走了嗎?」

「嗯 , 珊僕 , 這美國佬交給你帶走了。 記得別太暴力啊 , 不然事後惹上美國法官, 或美國四角州部隊那些野人, 可就不好了。」

「哈哈哈, 你放心, 我只是把人綁起來滴蠟燭而已。 走吧,美國奴隸 ! 還不走 ? 欠人踢屁股啊!」 珊僕一腳踹著柯x頓離開現場 , 不過並沒看見她拿武器脅迫, 因此,大概是雙方你情我願的吧 。




鬼畜特務跟笨蛋色豬

「好了, 只剩我們兩個人了。 」 殺手徐英美笑著說道 。

「你到底想做啥 奉勸你別亂來 , 我可認識這裡的大官 , 電話隨便一叫就是一堆公安跟武警 。」 , 王吹牛鎮定的說。

「我的要求很簡單, 我們中國某個國營公司,想請你偷貴公司新研發的B藥劑成品或其配方 。 」

「不可能, 研發單位的出入管制很嚴格 。 而且生產成品也不能輸出共產國家 , 那是專門生產給台灣軍方或盟邦軍方專用的。」

「我當然知道 , 所以才又抓柯x頓下水陪你玩。 等等珊僕會收服柯x頓, 讓他幫忙搞定台灣軍方的採購補給部門 , 你則是負責在出貨單上動手腳 , 這樣東西就能到手了。」

「這風險很高 , 我不想做...... 。」

「如果是這樣呢? 」 徐英美用餐刀抵著男生肚子說道 , 「 乖乖合作 , 事後你就有30萬美金能拿 , 不然你就當場肚破腸流吧 , 我保證會捅得很深 。」

「害我肚破腸流?你這行為大概就是日本軍閥所謂的鬼畜英美吧, 不過我是百分百的反日人士 , 也不怎缺錢,因此你這招對我沒用 。 而且我肚子肥油很多 , 你的小餐刀未必能捅穿我的肥油肚。乾脆把你的最厲害原子彈直接亮出來吧,我再看看會不會怕,哈哈 ...。」 王吹牛大笑

「你連這樣也不怕? 好吧,... 」徐英美撩起裙子, 一腿盤上王吹牛的大腿說 , 「 我們就上樓談談吧, 還是你想在這裡 ... 」

「哈哈 , 最後還不是要低姿態求我 , 等等記得表現賣力一點啊 。」, 色豬王吹牛邪惡的亂摸起對方大腿。

這時, 徐英美突然把桌子翻倒 , 高喊「救命!」 , 接著隔壁桌馬上有人開始拍照 , 還有一堆全副武裝的武警由旁門衝進來包圍現場, 徐英美笑道 , 「把這肥豬帶回去審問 , 罪名是控告他企圖強姦跟間諜罪! 」

「混帳 ! 你們知道我認識市長跟公安局長嗎 !? 」

「公安局算什麼 , 我還認識軍區司令呢 ! 」

「哈哈, 你這阿呆 , 市長的醜聞一堆 , 看到我們還不是一樣要低頭陪笑 。」 一個帶隊的武警上校說道。

「沒錯 , 這個國家是軍人跟黨最大 ! 連這都不知道還敢來此經商 , 真是超蠢的 , 馬上帶走 !」

「... 對了 , 回去先用辣椒水灌他眼睛, 再電擊他的小弟弟! 居然害老娘必須要翻裙子 , 真是超頑劣的臺巴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