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悲慘轉生

悲慘轉生

2006年X月X日,美帝FOX2海底基地內,這週是『巴士底下有死人海底都市』的建都紀念週,因此KMT傭兵公司中央政治局宣布B1~B18層的藍綠兩種殭屍市民在家放假七天,白紅兩色殭屍市民則負責上街遊行慶祝。

KMT傭兵公司還特別出動第21煙火施放大隊來慶祝,只見兇巴巴的傭兵持機關槍沿途向白紅兩色殭屍市民隨機掃射跟捅刺刀,子彈是用人體爆炸煙火彈,又稱達姆彈228型,給打中後該殭屍就會爆炸。事後則由美帝水母企業出動自動掃街車來收集屍塊,帶回去進行徹底碎屍後,再來『隨機組合基因研究再生』,所以白紅兩色殭屍市民都長得很畸形古怪,有狗頭人身的,或三頭六臂的,不然就是只有左半身長肉而右邊只剩骨頭的半顝顱人,這都是基因亂混合的緣故。

半顝顱人是閃躲技術高超才逃過一劫的倖存者,有不少半顝顱人後來還因為夠滑頭,而被票選出任殭屍市民代表,甚至出任KMT傭兵公司中央政治局委員,跟『種花名狗』的殭屍總督。所謂種花、名狗,就是拿殭屍骨灰來種花美化環境,以及讓殭屍來當KMT傭兵企業的出名走狗。殭屍總督更是一種『巴士底下有死人海底都市』的最高級榮譽職位,算是最大隻的KMT傭兵公司走狗,負責每天讓KMT傭兵宣傳部來辱罵跟鬥爭,如果傭兵們高興的話,還能對殭屍總督開槍教訓。

但是白紅兩色殭屍內 ,還有分出T型殭屍, 因為T型生前年紀比較小,約是少年個體,所以在少年殭屍保護法的規定下,不能進行徹底碎屍,只好煩麻傭兵們用美帝牌刺刀或傑森牌電鋸,把他們屍體上的鼻子或耳朵切下來帶回去隨機組合,例如移植到實驗室老鼠身上。

因為這種盛大慶祝方式實在太嚇人了,所以白紅兩色殭屍通常在傭兵一開槍後就會跑去躲起來,但是傭兵每年都有一定的屠殺業績必須完成,好讓美帝水母企業隨機組合基因個夠,因此傭兵們每年都會宣布提早結束慶祝,要求白紅兩色殭屍回去正常上班上課。某些阿呆殭屍就會乖乖跑出來,甚至排隊去購買食物,畢竟躲藏好幾天了,肚子都快餓扁了,可惜殘忍傭兵每次都會突然跑出來掃射殭屍,讓殭屍們每年都要給傭兵暗算,所以白紅殭屍都稱呼KMT傭兵是『暗算』人,發音接近福爾摩沙語的『阿山』。

以上新聞資料,都是出自真實故事改編,如果讀者是福爾摩沙島嶼居民,記得看完本篇故事後不要跟中華法西斯媒體記者說,否則統派官員跟文人或記者們,將會用千百倍的謊言跟美化宣傳來對島民洗腦,甚至在生活跟工作上故意找你的麻煩 。

許多中華法西斯媒體宣傳作戰是非常仔細的, 幾乎不著痕跡,可能是出自統一指令, 也可能是發自統派內心的法西斯意識集體發酵, 如果你只用政論節目或政客喜好觀點下去分析,大概無法看出來他們在搞些什麼把戲,因為洗腦方式非常多元跟生活化,早融入日常生活的大小新聞事件之中。這也是華人媒體讓人無法信任的原因,即使媒體背後大老闆是西方企業,許多遠東在地華人員工跟僑居西方的華人員工,照樣也是每日任意厲行他們的法西斯洗腦跟殖民統治洗腦,因此福爾摩沙島民只有正式獨立建國跟換用新語言文字,才能有效擺脫那些攀附在上層構造(政治跟文化等等領域內)的中華法西斯幽靈。

全福爾摩沙的社會先進、青年學友、勞動者諸君!除非你們想要永遠被人剝削統治,否則已經沒有再退步妥協的餘地了!革命將再建立福爾摩沙新社會,創設真正的和平民主進步國家,解放人民的一切自由,改善跛腳化的資本主義,釋放出更高生產力,讓福爾摩沙經濟如同西方資本主義先進國家一樣的高速發展,而不是繼續讓KMT買辦剝削跟讓中國官僚資產階級向福爾摩沙勞工吸血。等福爾摩沙生產力發達起來, 勞動者由工時奴隸狀態解放出來後, 福爾摩沙人民的思想方法、 意識形態、 文化道德水準等等,也會紛紛隨著提升,之後才有邁入社會主義經濟改造的可能。

明日社會最終的解放, 真正幸福的到來,有賴於今日社會大眾的決意突進 。 福爾摩沙島上的先進諸君、 火星赤色戰線革命委員會的同志們! 一起揚起革命大旗吧! 讓我們來當福爾摩沙人民的堅強後盾跟前鋒,衝垮KMT企業在島上的殖民砦城,擊破FOX2海底基地的帝國主義悲慘轉生機器,共同再創新世界!

2006年X月Y日
<<火星革命通訊 第1期>> ─ 死紅星文宣隊 編製




七世抱狗

由於不滿這種高壓迫統治 , FOX2海底基地的殭屍市民們開始出現獨立革命的聲浪。 舊一代KMT傭兵公司幹部雖然不支持FOX2基地獨立, 因為如此他們也就失業了, 但過去他們也是反共的, 因此也不會看著FOX2海底基地被中國併吞。 直到1996年KMT傭兵公司領導核心開始轉向親中國之後, KMT傭兵才無法繼續讓殭屍市民們寄望 。

2006年X月, 當火星赤色戰線的豹貓同志違反組織命令 , 拒絕聯合中國社會法西斯政府來發起革命動員之後 , 總書記脫樂司機將軍只好將豹貓從組織內除名, 豹貓同志於是另組『火星赤色戰線革命委員會』,組織對外化名『死紅星』,真是超不吉利的名字。 委員長豹貓 , 衝鋒隊長抱狗, 文宣隊長報樹 , 情報隊長豹碧。

情報隊長豹碧同志就是FOX2基地的魏特曼上士 ,他其實是美帝派來臥底的雙面間諜, 豹貓委員長早就想除掉他了, 於是才又連絡中國少林18銅人陣來對FOX2基地進行攻堅 , 同時又洩漏消息給KMT傭兵公司, 好隔山觀虎鬥後 , 再來漁翁得利。

衝鋒隊長抱狗同志,是此次負責進攻FOX2基地的真正指揮者,他是由FOX2基地內逃出來的殭屍市民,如果計算被屠殺跟復活的次數,這已經是抱狗同志第七次轉生了,因此戰友們又稱他是抱狗七世,或七世抱狗。他有養一隻愛犬,是隻名叫『亞利桑那』的柯卡犬,而且超乎尋常人的預料,活潑好動的柯卡犬亞利桑那喜歡趴在主人腿上乖乖午睡。聽說該狗非常聰明,還會玩電視遊樂器,尤其擅長玩戰爭遊戲如1941太平洋空戰狗熊,還有運動遊戲如北極熊雪地摔角、國務院高爾夫球─希x蕊 VS 德國狼犬。


主人的依賴

狗叫星球,某個深山的磚造小屋內,抱狗七世正坐在的書桌前研究此次進攻FOX2基地的計畫。自從抱狗同志逃出海底地獄都市後,因為地獄都市囚禁經歷讓他連帶也畏懼這星球上的城市,於是他來到鄉間,並遠離曾經在他逃亡期間讓自己作惡夢的大海,躲入深山裡面,在此過著隱者的生活。

山上的生活很簡單,這期間除了跟火星赤色戰線的人通信,還有偶爾去到附近小鎮購物,和外界的一切聯絡可說完全沒有,只有逃亡上岸時碰巧撿到的流浪柯卡犬,獨自陪伴在抱狗七世身邊。

「『亞利桑那』你已經睡著了嗎?」抱狗七世撫摸著趴在自己腿上的愛犬,小狗只是稍微張動了一下眼皮,接著又沉睡了過去。

「抱你去床上睡吧,我還有工作要忙呢。」於是抱狗七世便抓起柯卡犬的身體,但小狗卻發出『嗚......』的聲音,「『亞利桑那』,你不想睡床嗎?好吧......讓你睡這裡好了,反正只要你高興就好。」。看來抱狗同志很寵愛這隻小狗,而這是有背後深層原因的。

抱狗七世繼續於書桌前專心檢視著攻擊計畫,並且用筆在空白處加上更多評註,緊鄰著書桌的房間窗戶透明玻璃,倒映出抱狗同志那帶點稚氣的臉。

會說他稚氣是因為雖然抱狗在地獄都市時已完成了大學程度教育,但他是T型殭屍轉生的,這種熱血澎湃的少年個體曾經讓地獄都市管理當局很頭痛,深怕他們如果未來學得更多專門知識或登上權力高位時,會威脅基地的統治安定,所以一旦T型殭屍到了23歲之前,就會被傭兵強迫執行銷毀。再次重生的個體,則是用生化技術於2年內快速催蠱至12歲的成熟體型,期間並在保育箱內實行小學洗腦教育,但獨缺家庭教育跟真實人際互動,大概是法西斯統治當局認為這不重要,所以即使抱狗七世如今已經是25歲的大人了,實際心理年齡則仍大約只有13歲。

這也難怪他會喜歡狗,把逃亡上岸時碰巧撿到的流浪柯卡犬撿回家,雖然他當時根本還沒有家。柯卡犬亞利桑那的出現,適時填補了海難中死去的同伴,在他內心留下的朋友空缺地位,這也讓抱狗七世更珍惜這隻狗。看來他們的相逢似乎是有點命中註定的意味,並且是抱狗七世內心更依賴這隻流浪柯卡犬。

不久房內桌上的傳真機響了,並且出現個未知來電號碼,白紙上列印出幾個英文字,「難道是豹貓委員長的來電?」

「『tora 、tora 、tora』......這不像是英語單字,這語彙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虎虎虎』。」抱狗七世耳邊突然傳來這句話,不久小狗又開始『嗚......』叫起來,抱狗驚訝觀察一下四周,但房內並沒別人,「......難道剛剛是我聽錯,只是狗叫而已?」

睡夢中的柯卡犬又再次發出『嗷嗚......』的聲音了,並且這次持續很久,彷彿有如防空警報一樣。抱狗同志摸起狗頭小聲問道,「『亞利桑那』你作惡夢了嗎?還是你又偷玩『1941太平洋空戰狗熊』那款遊戲了?」。狗狗並沒有醒來,當然也不會回答,但其承繼祖先的血液,卻代替柯卡犬亞利桑那回答了,而且還讓狗開始作惡夢。



我的珍狗港

在亞利桑那的狗惡夢裡,一個少年拿著一枝美帝牌大球棒,慢慢朝自己的小狗走過來,「『亞利桑那』!你又把我棒球咬去什麼地方了?」

「汪汪!山姆,我要把球埋起來,不讓你玩。」小狗以狗語在內心說著。

「哇,這裡地上還出現一個積水的大坑洞!」山姆非常驚訝,不知哪時狗在房屋外挖了一個大坑,而且還被雨水填滿了。

「汪汪!山姆,這是我的『珍狗港』,專門放我的狗寶物。」

「可惡!你居然連我的貝比魯斯棒球卡也咬來這裡,還被水泡得破破爛爛的!」少年山姆生氣揮起美帝牌大球棒,一棒正中狗頭,「笨蛋狗!你真是欠揍!......,糟糕了,羅斯福教練還在等我,等等回來再跟你算帳!」山姆用威脅語氣說完後就馬上跑掉了,留下狗獨自在水漥內玩耍。

果然,少年山姆又訓練遲到導致被羅斯福教練罵了,這讓他回家後非常生氣,因為他還損失了珍貴的棒球卡。於是山姆就把小狗亞利桑那牽去距離住家很遠的海邊,打算把頑皮狗送給住在海邊的貧民,這樣狗才跑不回來。

「這隻笨狗給你。」少年山姆說道

「真的送給我嗎?」一個貧民小孩說道

「當然,快收下吧!你要怎樣虐待都沒有關係,只要別讓我再見到他就好!」

山姆本來想就這樣離去,但當他一轉身聽見貧民小孩說『好可愛的狗,剛才那個人一定是笨蛋』,山姆又突然折返了,「我反悔了,但為了避免你太傷心,我還是把狗借給你幾週好了,我還會再回來。」

「汪汪!山姆,求求你別走。」小狗亞利桑那不停狗叫,想挽留主人的腳步。

「這招是羅斯福教練教我的,這樣你才會學乖,你別怨恨我,再見!」

在少年山姆不在小狗身邊的這幾天,海邊突然來了一群頭上綁著頭巾的外地流氓少年,他們同時也是山姆學校棒球隊的仇家,於是當帶頭的流氓少年頭目太郎看見山姆的小狗『亞利桑那』在海邊休息後,馬上興奮的帶領大家衝上去圍毆狗。

「嗷嗚......嗷嗚......救我!」小狗亞利桑那發出悲鳴。

人群內某個年紀較小, 叫做高砂的少年,因為族內長老曾說狗是部落的祖先,於是不敢打狗,只站在遠處觀望。高砂偷偷的在內心自問著,「那隻狗在看我嗎?真是可怕的哀怨眼神......。」

「嗷嗚......嗷嗚......我好恨啊......我要詛咒你們每一個人.....來生都當狗的奴隸.....」小狗亞利桑那用極度哀怨狗語說完這句話後,就斷氣了,狗屍體慢慢沉沒入寂靜的海底。

事後山姆抱著狗屍體痛哭,並且發誓長大後一定要報仇。於是太郎的故鄉日本,日後給山姆大叔開飛機投下兩顆原子彈;高砂的故鄉福爾摩沙,則被山姆大叔轟炸了好幾遍,還用船運送來一堆愛殺人的法西斯KMT傭兵。雖然太郎跟高砂在投降前都曾經被山姆開飛機轟炸,逼得他們說出要特攻報國,例如開神風自殺飛機撞擊山姆製造出來的軍艦,但小狗亞利桑那屍體沉入大海底,至今都沒有打撈上來,這種咒怨實在太強了,讓太郎跟高砂不但報國不成,反而來生都必須抱狗,當狗的奴僕。因此,今日的福爾摩沙跟日本才會很愛抱美帝的狗腿。

只是沒人得搞得清楚 , 為何廣島跟長崎的原爆冤魂沒有詛咒美國,遭受這種男女老幼無差別大屠殺應該會更怨恨才對, 難道是連詛咒都來不及就死去 ? 又為何福爾摩沙228事件跟白色恐怖的冤魂不詛咒狗民黨?難道西方的冤魂會比較凶?或是東方島國的人命都不值錢?

不過在這篇故事內,即使這狗夢中的可怕咒怨真的存在,看來也即將解除了。因為抱狗七世已經決定領導革命委員會的攻擊行動,只需等他這一世的生命消滅後,小狗亞利桑那的詛咒也將煙消雲散。難怪小狗亞利桑那不願離開主人大腿去別地方睡覺,大概是跟奴隸主人分手的日子要來臨了,或許就是今日也說不定,因為小狗聽到了熟悉的『虎虎虎』,「抱狗主人打算去破壞囚禁我靈魂的祭壇了嗎?」

「這怎麼行,我的狗寶物都放在那裡!而且我喜歡一直被人抱著,.....我要他永遠當我的奴隸。」看來小狗亞利桑那居然誤會起抱狗七世,將要攻打他親自挖出來的『珍狗港』。




紅海上的珍珠

紅海上的某艘商船內,一個埃及某宗教原理主義的長老,突然向身旁的豹貓委員長神秘兮兮的說道,「豹貓閣下,從你剛才發送那傳真過去後,我腦海內.....,就能感應到某種,某種狗的哀嚎.....,這或許是上天派來天使傳達的異象。」

「長老大叔你在說什麼啊?你的祈禱時間又到了嗎,那快去進行吧,我們等等再來談正事好了.....。」

這時一旁的文宣隊長報樹說道,「委員長,我猜長老或許是想說.....那個給前任美帝囚禁供養在海底的小狗靈魂,詛咒怨氣可能還很凶,或許不會願意這樣早讓遠東地區獲得自由。」

豹貓委員長,「哈哈.....真是荒唐的迷信,即使我們打算賠上所有革命同志的生命,也會阻止不了一隻小狗的詛咒?長老,你讓我更迷惑了。.....還有報樹同志,怎連你也一起鬼話連篇起來了,革命馬克思主義份子怎還這樣迷信!?」

「委員長,不瞞你說,我剛才也感應到那聲音了,真的.....」文宣隊長報樹接下來的談話變得更畏畏縮縮的了,只聽他說,「因為我母親宗家過去都是在當巫女,所以我也遺傳了一點母親留下的特異體質.....。」

「好吧,就當你說的是真的好了,我知道你當初只是個記者,探望老友時才被KMT傭兵殺掉的,並非真正的革命馬克思主義份子。但我們還是來到這裡了,難道革命必須半途而廢?就算必須逆天而行,這次革命也必須成功!你想退出嗎?請便!組織不需要你這種綠色殭屍轉生的廢物!」

「我的命早就委員長的了,怎還有退出的餘地?如果當初亡命海外時沒有獲得委員長的幫助,我可能早死在貧民區的街頭了.....。」文宣隊長報樹一點也不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 因為這是為了能向KMT傭兵企業復仇,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即使是陪上自己的生命。

「不過阿樹,我說你還真會躲,居然躲了13年才被KMT傭兵企業派出的殺手發現。只是我更會找,哈哈.....那個笨殺手一定很莫名其妙是誰向瑞典警察檢舉他的吧。」

「誰叫我們都是喜歡貓的民族,喜歡貓的人都有莫名的第六感,大概是天生的先知人選。」埃及長老笑著說道。

「沒錯。長老先生,叫你的朋友開始裝貨吧,我的革命同伴們等不及要大幹一場了。真不知當KMT傭兵企業見到這些特殊陣杖會有何表情?」

「大概是口水流得滿地吧,哈哈。」一旁搬貨中的工人起鬨笑道。

豹貓委員長拿起酒杯,開始對著遠處大海自戀起來,「呵呵.....,你們可別迷上我的風采,我內心可是早已另有所屬了。」

即使豹貓委員長已經快40歲了,還曾經被KMT傭兵企業捕獲嚴厲拷打跟強迫灌毒,在眼角旁邊留下點小傷,但肌膚還是那麼美,彷彿像美麗珍珠項鍊,只是缺了幾顆串珠而已 。

文宣隊長報樹在內心獨自小聲說著 ,「我不得不承認前火星赤色戰線內的第一美女 , 豹貓委員長應該當之無愧。.....不行,絕對不能讓她死在這次革命作戰行動內.....。神啊,你可以再給我一點提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