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美食家的陰謀

傭兵團結週

2006年Y月 ,當豹貓委員長一行人完成紅海走私交易行動,也就是『火星赤色戰線革命委員會』的『虎虎虎』攻擊任務終於達成後,日曆上又經過一週了。

FOX2海底地獄都市B1區 , 也就KMT傭兵跟管理員居住區內,傭兵團結週慶祝大會還沒散去 ,B1區民大會堂內正在上演著巡迴劇團的戲碼 :『偽左突擊! 』。 這是由『偽左樂X同盟』籌演的話劇 , 描述他們成功突擊某地區的W色恐怖倖存者之過程 , 真是非常耀武揚威的自誇戲碼。區民大會堂四周街道上, 還到處放置著居民的烤肉雜物 , 看來這是一場B1區的傭兵居民嘉年華盛會。

這天,KMT傭兵崔少校駕車抵達B1區某路口上, 讓妻子林美霞拿下一箱高山蔬菜跟幾盒特產品給弟弟林旗軍 , 林旗軍中尉是地獄都市B1區的KMT派駐傭兵。

林美霞:「 小弟 , 這些山上特產品給你跟同事朋友。 」

「你們旅行回來了啊 ,福爾摩沙的玉山好玩吧 ,要跟我們一起烤肉嗎? 」 弟弟林旗軍中尉問候道。

「不了, 我還要趕著回去台北。對了, 你的直屬長官朴英花上尉呢?我這裡還有個禮物要送她。」

「她出去開會了。你東西放這就好,我等等會幫你轉交。」 林旗軍邊回答, 邊繼續坐在椅子上畫圖 , 這是他幫姊姊畫的快速素描 ,「 好了, 這張是你的短髮新造型, 你看像嗎?」

「畫得滿像的, 加油 !」

「幫我們問候朴英花上尉, 我們先走了 , 再見 ! 」 崔少校跟妻子揮手開著車子離去。

「再見 ! 」

林旗軍中尉回到原先座位 , 低頭繼續畫著身旁人物的樣貌 , 某個坐在身邊的樂X同盟女學生左珊璞說道, 「 你好 , 我是珊璞 , 這幾天沒有出去玩嗎?」

「沒有, 你呢?」

「我有 , 而且還買了一堆新衣服 , 又去吃了好幾家美食餐館 , 但卻遇上黑店!」

「黑店 ? 哈哈 , 那你怎沒有變成人肉叉燒包, 還能活著回來?」

「你正經一點, 聽我說完 。... 我那天在福爾摩沙高雄市逛街購物完 , 肚子很餓 , 恰好看到一家『法蘭西五月風暴餐館』 , 招牌上頭還寫著 『只是用革命醬汁淋上去的法蘭西餐點 , 但是非常美味 』。 所以就打算走進去品嘗看看了, 結果還真的只是用普通醬汁淋一淋, 頂多是有服務生在你吃東西時, 用五音不全的嗓音不斷唱著革命歌曲 , 原來這就是革命醬汁! 居然不會用CD播放 , 真是活見鬼了。」

「你沒有當場抗議? 」

「沒有, 因為肚子太餓了, 我只顧著吃 。 本來想等付賬時再找老闆娘抗議 , 但當我不小心掉出偽左樂X同盟的學生證件, 他們全嚇得在三秒鐘內消失了, 於是我連錢也沒付 , 快樂離開那間黑店。」

「哈哈... , 這哪是黑店, 是你去吃了一頓霸王餐吧 ! 我看你們『偽左樂X同盟』還真是超恐怖 , 連外國人都不敢得罪你們。」

「什麼恐怖, 那裡服務生才真的恐怖, 穿著工作服或迷彩服上班, 身上還掛著刺刀跟彈袋 , 害我剛進門時還以為遇上搶劫。 不過老闆娘倒是挺美的, 雖然姿色比較我還差一點,她年紀有點大,但全身打扮得珠光寶氣的,胸前還掛著一顆超大顆紅寶石。 」

「喔 , 是這樣子嗎? 」 林旗軍有點好奇的說著。

「對了, 你都沒告訴我名字, 我們劇團都白吃白喝你們三天了, 總該告訴我名字, 好讓我回去呈報上級寫張感謝狀給你們吧 。 」

「B1區太白警備隊,林旗軍 。」林旗軍故意報上單位全名,似乎想讓對方難看。

「是正藍旗的嗎?」看來左珊璞馬上又回敬了一槍,接著她又笑著說道,「哈哈,聽你說話口音不太像喔...。」

「當然不是,...是鑲藍旗的。 不過明天就換我放假了 ,我倒是也想去那家有趣的法蘭西餐館看看。」

當林旗軍離開位置,又回去幾十公尺外的警備所準備巡查時,突然在自己辦公室桌上, 發現多出了一張公文紙條, 還有一箱信號彈。

『因為B1區無線電通訊突遭不明電波嚴重干擾 , 即刻起改用有線通信聯絡 , 週遭沒有電話而有事緊急之際, 請發射信號彈 , 支援會立即來到。B1區指揮部戰情室。2006年Y月1日,1500。』

「可惡 , 這樣明天不就很難順利放假了。」跟著林旗軍中尉向衛兵問道,「衛兵,信號彈幾時送來的?怎不鎖軍械櫃內?真是太粗心大意了!」

「剛剛送來的,我馬上搬進去。」衛兵抱起東西,連忙離開現場。

「沒錯 ,真是太粗心大意了!」身邊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B1區指揮部的羅大東少校, 跟幾個持卡賓槍的特種傭兵 。似乎是故意躲藏起來後再出現的。

「啊,長官好 。」

「旗軍學弟,你明天輪休啊 ?你不用擔心 , 我明天剛好要上去地面出差, 你就陪我一起出差一趟吧 。」

「不知道是什麼任務?」

「幫美方水母企業採買伙食補給, 因為這幾天情況特殊, 改換我們來監督執行 。 大概只需出任務半天 , 其他都是你的自由時間, 我會幫你多請一天假。 」

「謝謝學長 , 你現在要出去地面上出差嗎?」

「不是 , 是機動巡邏,等下還要去支援鎮暴。 因為剛才『偽左樂X同盟』學生又跟B17層的白紅色殭屍打架了, 而且還打輸 。 真是一群笨蛋學生, 那些老頭都是經歷嚴厲刑求活下來的鐵人, 不然就是打過游擊戰的鬥士 , 還真以為能隨便欺負老人家啊 ? 害我們又要出動K人了。」

身旁一個士官說道 ,「沒錯 , 讓我們特殊部隊出動就完了, 咱們八角洲的士兵可是一個就能頂8~9個人, 光用掌風就能殺人 。」

「沒這樣厲害啦 , 只是一秒擺平兩三個人而已 , 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