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社會法西斯的勝利

「惡搞,又是惡搞 ,大惡搞 ,到底有完沒完啊!?」, 草叢內傳來一陣低沉的咒罵聲,跟著似乎能聽到有狗“嗷嗚… ”的悲鳴。

「誰在那裡!?」,站在路燈下的男子向黑暗處喊道,「我已經知道你躲在暗處, 快現身吧!」

「別緊張,我只是在欣賞風景 。今晚,月亮非常不一樣 … ,有種異樣的美,每次在這種時刻,都會讓我…… 想起往事 。」, 一個穿著軍裝的中年男人突然由草叢裡走了出來。

「你終於來了, 阿魯巴上校, 你剛才是在說殺人放火的往事吧。」

「哈,居然給你說中了,想必有人跟你提過二十年前在天安門的那件事。」

「早就臭名遠播了,少說廢話,來場光明正大的決鬥,分出個勝負吧!」

「何必這樣急呢,難道你不欣賞今晚美麗的月色 …? 」

「顏色太腥紅了…,我並不喜歡。 」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不過腥紅是空氣污染跟都市光害,其實我只欣賞月光穿透烏雲的那層深藍而已… ,嗯我偏愛藍與黑,這讓我整個人格調也跟著高了起來, 能被高格調的人殺死 ,自然是你的榮幸吧, 那麼就開始吧, 安拳兒 ? 」

「裝模作樣的大魔頭 ,給我去死! 」,安拳兒縱身一跳使出一記昇龍拳。

「太慢了, 根本摸不到我一根寒毛…。」

「可惡, 氣功砲, 火力全開!!! 」

「你以為叫得愈大聲,就能打中我嗎?還是太慢了!認真一點攻擊我!!!」

「昇龍拳,連擊 ! 」

「這次出招比較快 ,但是準度不夠!輪到我了…」, 上校突然猛然舉起指揮刀往拳兒頭上砍去 , 不過刀卻似乎忘記拔出鞘。

「金剛舉鼎!」,安拳兒緊急格擋住上校的攻擊後, 又連續出招,「掌擊! 」

「還是沒中,拳兒 ,我開始懷念跟你師父比武的日子了, 至少他功夫…」

「跳躍迴旋踢二段式, 閃擊 !!!」, 阿魯巴上校先是胸口被蹬了一腳,接著頭又給安拳兒的迴旋踢掃中。

「咳, 顧著說話…咳…我太大意了。」

「阿魯巴上校 , 既然你逼我使出全力, 那你也要認真一點打, 我不想趁人之危。」

「哈哈,阿呆 ,我可是一直都在趁你之危 ,哪有人決鬥時會先喊出招式名稱的?」

「少見多怪! 這是中華武術堂堂正正的決鬥風格。」

「是嗎? 我怎感覺是東洋遊戲風 ,你師父何時變成日本人了?如果他還在人世,知道你這樣惡搞,應該會氣得七竅生煙吧。」

「可惡, 別侮辱我師父 ,飛躍迴旋踢,中啊啊 !!!」,安拳兒整個人向前飛躍 ,跟著在空中轉身施展迴旋踢 ,但他太小看上校的實力了, 阿魯巴上校畢竟是特戰老兵,又精通六國格鬥技,很輕鬆就閃過這次攻擊,「糟了… 。」

「你還是聽不懂!?」,上校一腳就把拳兒打趴在地,讓他整整有數秒痛得躺在地上無法動彈,不久上校又將他拉起來,進行下一階段的羞辱,「想要跟我玩是嗎?跟你說,別一直用東洋遊戲,跟武俠小說的習慣,來侮辱武術! 北斗百烈拳 108連擊! 去去去去去去去…… 去死!!!」

“啊啊啊啊 ……!!!”,安拳兒像個皮球般被打飛 。

「哈…真是糟糕, 我居然學起他的習慣來了,這可能會拉低我的格調。」

「唔嗯…呼… 你 … 你只不過是… 僥倖而已…」

「怎還不認輸 ? 看在你師父赤星跟我出自同門的面子上 ,叫我一聲老大 ,我就放你一馬,快叫!」

「沒人會向社會法西斯走狗投降的…。」拳兒衣服上沾滿血污 ,隨著說話同時,口中還不斷湧出血水來。「人民…會替我報仇… 人民萬歲…!!! 」

「笨蛋 ,別拉引信 ,不要!」

“轟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