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擊碎島鏈防禦的人

擊碎島鏈防禦的人



希納帝國曆4444年的4月,希納惡魔黨為了報復去年聖誕節時,福爾摩沙大公國動物園把希納惡魔黨贈送的熊貓養死, 因此展開大規模文攻武嚇攻勢。除了發動潛伏在福爾摩沙電視台內的裝狗人暴動,在攝影棚內隨地大小便,以狗舌舔壞剛從外國採購進來的攝影機; 希納惡魔黨總書記還命令南海艦隊派出希納第一艦「屍狼號」空母(原先名稱瓦良格號),率領20艘艦艇, 跟5000隻大小漁船,滿載20萬希納裝狗人士兵, 浩浩蕩蕩的開往福爾摩沙;希納野獸空軍則在海峽對岸集結1300架以上的飛機,1000多枚導彈 ,預備把福爾摩沙炸爛。

「替熊貓復仇!! 生烤福爾摩沙狼!! 把他們全都挫骨揚灰!!!」, 漁船上的裝狗人士兵一起發出了怒吼, 並且這一幕隨著衛星轉播發送到全世界。

福爾摩沙狼在戰慄了,馬甜甜大帝(其實是兒皇帝)更是嚇得尿了一褲子, 看來福爾摩沙淪陷,大概是必然的了。

福爾摩沙大公國的最高指揮部內,馬甜甜大帝跟一堆福爾摩沙僱傭軍將領和大臣,正在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其中還有幾個幾個靈術師跟預言師, 他們是以國家安全顧問的名義被找來與會。

福爾摩沙僱傭軍海軍司令官種蘭花上將,他是緊急被召回的備役上將 ,因為對海上戰術有不淺的研究,所以首先發表談話,「希納野獸軍空母戰鬥群是以7艘艦艇組成,其中包含2艘最新式的羅剎國製造匿蹤潛艦,目前距離本島約100海浬,而敵軍總體來犯戰力內容則是由屍狼空母戰鬥群、海狗驅逐艦隊、烏龜登陸艦隊等三個艦隊構成 , 合計20艘大小船隻。 」

「那這該怎麼辦,我們應該馬上投降嗎 ?」, 馬甜甜大帝天真的問道 , 說話同時,額頭還不停地滴下汗珠

「預計敵軍目標是開往我方東南外海,阻擋美軍前來干預。我軍海上特遣艦隊則隔著對方80海浬距離展開對峙 ,但是為了保存戰力, 跟防備由北方南下的希納野獸軍, 我軍也部署了1/2的海軍兵力坐鎮在東岸跟北部外海 ,因此南方整體迎擊軍力稱不上完備 。 目前最有效的海上阻絕敵人空母方式是靠潛艦,但是因為之前潛艦預算...」

「咳咳咳 ... 」,馬甜甜大帝聽到這裡又冒出更多冷汗了, 還猛假裝咳嗽 , 想要干擾種蘭花上將的發言。

「但是因為之前潛艦預算...」

「咳咳咳 ... 咳咳咳....」

馬甜甜大帝的國師金貝勒看出問題癥結, 於是立即假裝關心的問道, 「 主上 , 你身體還好吧 ? 要休息一下,等等再來聽報告嗎 ? 」, 跟著又瞄向種蘭花上將 , 用眼神示意要他直接跳過那段敏感內容 , 不過對方似乎沒有聽進去。

「但是因為之前潛艦預算... 」

「咳咳咳 ... 咳咳咳... 咳咳咳... 咳咳咳...」

「混蛋! 就算你要咳嗽到死, 我也要把話說完 ! 但是因為之前的潛艦預算被你擋掉了 ,所以我們沒辦法進行此項作戰 , 報告完畢!」

此時, 鄰座的空軍司令官雲屠龍上將說話了 ,「應該還有別的方法 , 靠我們空軍主動出擊跟提供掩護 ,否則我國在南方海上兵力被擊潰大概是必然的; 但希納野獸空軍正集合1300架飛機 , 還有1000多枚導彈蓄勢待發 , 一但開戰 , 我們西岸機場可能因此無法正常運作, 大概只能勉強支撐起本島空防 ,跟提供非常有限的空中支援 。 」

「你說... 說應該空... 空軍...軍 ... 主...主動... 出擊...是 ...是嗎? 」, 馬甜甜大帝因為罪惡感纏身, 或者該說怕軍方有人不滿而兵變, 因此全身猛發抖 , 幾乎快不能說完一整句話 。

雖然雲屠龍上將一時之間聽不懂自己主上在說些什麼, 但他知道過去馬甜甜大帝一緊張就會口吃的毛病, 所以仍迅速把問句連結起來 , 「沒錯 , 正是如此 , 不然後果無法預料。 」

「有...有多少成...成功把握,能...能阻止空母?」

「勝算最高能有100%,只是我方傷亡可能會不小,最少損失幾十架飛機跑不掉的。 」

「這算還好吧 ,我本來還估計特遣艦隊兵力會全滅... 」, 僱傭軍總司令包送藏元帥說道 , 「幾十位飛行員拯救一個艦隊, 甚至拯救整個國家, 這種大功勞, 國家不會忘記的 !」

馬甜甜大帝聽見問題有解 ,於是連忙高興的補充說 ,「沒 ...沒錯 , 犧牲者官位, 通通追晉三級, 從... 從優撫恤!」

「我反對 , 主動開戰會引起嚴重的國際譴責 。」 外交外臣段交侯爵說道。

一旁的預言師也插嘴說道 , 「古代流傳下來的推背圖只對目前這年代預言說 :西山犬吠東海人。 沒說到南海的局勢, 因此南方海上大概會相安無事 , 根本沒必要在南方開戰。」

另一位靈術師說則說 , 「你大錯特錯了, 福爾摩沙北方就是東海 , 這是包含指福爾摩沙局勢警張的情況。 」

「說了等於沒說 , 到底該不該先在南海出擊!?」

「廢話! 當然不行! 我的天眼通告訴我一旦東海被擊破, 福爾摩沙就完蛋了!」

兩個神棍竟然在會議上當場吵了起來。

馬甜甜大帝聽到完蛋兩字, 內心又開始著急起來 ,「該立即宣布投降嗎?但這些傢伙, 甚至美帝會不會因此把我抓起來槍斃呢 ?」

「投降...槍斃! 投降...槍斃! 投降...槍斃... 」, 馬大帝似乎看到會議室內燈光正逐漸變得模糊 ,或許他快暈倒了, 這時國師金貝勒又看出不對勁, 連忙改坐到馬甜甜大帝身旁, 拍拍他肩膀來替他打氣。

馬甜甜大帝感覺身子猛然抖了幾下,「原是來國師金貝勒來安慰自己了 , 不過怎突然身體有股溫軟的感覺, 難道是神送來溫暖 , 給自己支持下去的動力嗎?」, 馬甜甜大帝內心不禁自我疑惑著。

國師金貝勒又坐回原位, 但是那兩個所謂的國安顧問 ,卻還吵個沒完, 其他將領似乎也不打算阻止, 於是大聲吼道 ,「你們兩個騙吃騙喝的江湖術士,通通立刻閉上嘴!!! 」,罵人時還丟出一個水杯 , 不過卻丟偏了, 恰好砸中馬甜甜大帝 , 搞得他一身濕。

但馬甜甜大帝卻一點也沒有生氣, 還很高興終於有人替他解圍 ,因為他發現......自己又尿褲子了。



====================================
瓦良格之夢



「戰車砲快射擊!目標是前方那棟灰色建築物。轟死那些娘娘腔雜碎!! 」,一個約才20歲出頭的年輕軍人爬上戰車 ,向車長大聲喊道。

過了幾秒 ,“轟隆!!!轟隆!!!轟隆!!!” , 十幾臺戰車的戰車砲齊射 ,噴出巨大的火光 , 頓時把建築外牆轟垮。

建築外牆垮下後不久,有幾個人從煙霧中半爬半走的爬了出來 , 連喊「不要開槍 ! 」, 應該是打算投降的生存者

「真是命大,竟然沒被轟死! 突擊!! 一個傢伙也別放過!!」

領隊的軍官高喊著 ,同時下令戰車編隊前進, 一邊以機關槍向生存者掃射 ,事後士兵統計,現場一共有兩百多名叛徒被掃蕩乾淨。

「瓦良格, 你這次功勞很大 , 新的建築物就用你的名字來命名吧!」, 戴著大盤帽的將軍向小伙子握手 , 非常感激他對此次行動的貢獻。

「可是 , 我不喜歡替建築物取名...。」

「好吧,那你說個東西出來,不管是天上飛的, 地上爬的, 我通通答應你!」 ,此時將軍指了不遠處的一臺戰車說道 , 「眼前這部新型戰車如何 ? 上個月剛出廠的實驗品, 連實際野外測試還沒展開, 也被拿來攻打這次的叛徒了。」

「報告將軍 ,我想要替空母取名!」

「啥? 空母 ? 可是...我們是陸軍。 好吧, 我會報告國防部長, 讓他替你想辦法。」

正當福爾摩沙大公國舉國上下恐慌亂成一團時, 羅剎國軍方高階將領瓦良格元帥 , 也抵達希納帝國首都貝京展開訪問。 瓦良格元帥非常年輕, 今年才40歲, 但是卻親自參與指揮過十多場大小戰役, 其中包含1980年代末期的羅剎軍校生叛亂鎮壓作戰 ,他把兩百個密謀支援民主派的學長跟同期生, 通通反鎖在大浴室內後, 再跑去向軍方舉發 , 順便再誣告他們搞同性戀 , 所以軍方非常生氣 立即出動戰車營砲轟軍校浴室, 將他們當場通通給斃了, 瓦良格也因此掃除了將來升官的大障礙。

但是他能快速飛升至元帥, 主要是歸功於1990年代在巴爾幹半島上的德古拉作戰, 當時瓦良格帶領一個特戰營, 殲滅了十幾個師的資本主義吸血鬼 ; 還有2000年的克霖姆林宮保衛戰 , 克霖姆林宮內的大總統正被軍火商人用300億美金攻擊, 當時負責元首安全保衛的瓦良格 ,緊急出面替元首擋下了其中20億 , 因為護主有功, 所以後來才順利當上元帥。

但軍隊內卻有一個將領非常不服, 就是今年42歲的伊利札洛夫少將 , 他是聯手跟瓦良格害死軍校學長的人 , 但他2000年時仍在遠東地區服役, 沒趕上克霖姆林宮保衛戰, 導致現在才當少將。

雖然論軍事專長而言, 伊利札洛夫遠不如瓦良格 , 不過論凶狠毒辣, 伊利札洛夫則勝過他學弟 。 例如他在遠東服役期間, 成功鎮壓了希納裝狗人發起的邊境治安暴亂 , 羅剎軍方形容當時由邊境海關算起 ,方圓30公里內通通看不見半根草木或飛鳥走獸蹤跡 ,因為都被核子彈核平,化成水蒸氣了; 剩下沒死的裝狗人, 則大批逃回希納帝國境內, 但希納野獸軍不敢承擔這種收容罪犯或策動暴亂的指控 , 所以把他們通通狙殺在逃回家的半路上 , 死屍沿邊境散佈400多公里長 , 剛好能當成有機肥料 , 送給羅剎國當謝罪禮物。

這次伊利札洛夫也陪瓦良格元帥一起到訪希納帝國貝京, 分別就遠東安全局勢跟討伐福爾摩沙作戰來提出軍事建議。


====================================
狂野的裝狗人



希納野獸軍總參謀部會議室內,希納野獸軍的軍委會副主席喪狗元帥, 正得意自滿的播放實戰演習錄影光碟給來訪貴賓看。 在觀賞同時, 喪狗元帥親自奉上雪茄, 一旁的藝術工作團的女兵 , 則連忙上前替羅剎國的帥男們點火 , 還猛拋媚眼 , 不過對方卻沒啥反應。 當錄影播放至一半時,這些貴客開始不停搖起頭來。

「不知瓦良格元帥有何高見 , 是否我國的士兵表現太兇猛太狂野了, 讓你們擔心這會惹來美帝干預?」

「的確狂野,不過我想看完全部錄影 , 再來發表感想。」

「哈哈 ,我就知道殺雞根本不必用牛刀。 」,喪狗元帥拍手示意女兵送來香檳, 等著看完後來慶功, 跟著又瞄了一下兩位貴客, 發現他們好像有點倦了, 竟然猛打哈欠, 應該是飛行旅途太勞累, 沒有休息就直接趕來開會導致的。

喪狗元帥向女兵使了一下眼色 , 幾個穿著短裙的陪侍女兵, 連忙走到元帥身邊替他按摩肩膀。

「不是按我 , 是按他們 。 」,喪狗元帥低聲說道 , 不過當女兵還沒走開時, 喪狗元帥又一把抓住對方裙角,問說,「怎麼沒有開岔 ?快去更換一條有開岔的來!」


伊利札洛夫少將好奇的望向喪狗元帥身邊正在發生的事, 只見喪狗手在女兵裙子上拉拉扯扯的, 於是轉頭跟鄰座的學弟說, 「我們的朋友心情好像很不錯, 不過卻忽視了我們兩個的存在。」

「嗯, 把我親自取名的空母改成那種爛名字的國家 , 當然格調不會多高, 待會評論時狠狠的修理一下他吧。」

「不用你說, 我早就想這樣幹了,只是眼前有美景可看 , 才不好意思立即發火。」

過了十幾分鐘 , 陪侍女兵又回來了, 不過沒穿開岔的裙子, 因為臨時找不到。 於是她們索性 換上勞軍用的低胸表演服, 整個大腿 、手臂 、雪白胸口、跟乳溝, 通通一覽無遺, 衣服後面還附上兔子尾巴, 只差兔耳朵沒裝上 , 就能裝扮成一個兔女郎了。

兩個貴客突然見到這一幕, 忍不住哈哈大笑 , 頓時喪狗元帥氣得冒煙 , 直向女兵猛揮手說 , 「混帳, 馬上滾出去 ! 去換件正式衣服再回來!」

伊利札洛夫少將因為待過遠東軍區 , 所以懂一些希納語 , 說道 , 「不必回去, 很好, 大歡迎!」

「原來兩位是高興的笑 ? 那麼就讓她們留下來好了。 哈哈哈...。」, 喪狗元帥又開始得意了, 心想這下最新式羅剎國武器採購 , 大概又有著落了 , 就放心閉上眼睛小睡起來。

幾十分後 , 錄影播放結束, 副官叫醒喪狗元帥 , 又把大燈打開 , 這時喪狗元帥才發現只剩瓦良格還留在座位上, 而伊利札洛夫已經不見人影。

「怎只剩下一個? 」, 喪狗自言自語的說道 , 「難道是去跑去上廁所 ? 」

「喪狗元帥, 我底下要說些直言評論 , 你不必太介意 。」,瓦良格元帥正經八百的說著。

「喔, 當然, 請說吧 。 」

喪狗疑惑的心想, 難道對方是想說:你們戰鬥力太強大, 所以不賣新武器了嗎?

「先說空地武器 , 我國武器還有一堆等著出口 , 所以你們不必節省使用 , 盡量提出採購吧!」

「哈哈 , 我才想提出這需求, 沒想到給你先識破了 !不過你是感覺影片中空地飛彈丟太少嗎 , 這是演習而已, 如果是實戰 , 丟下去的不把福爾摩沙炸得滿地開花才怪!」

「嗯 , 不過老實說, 飛彈跟炸彈這種東西並非我本行 ,這些部分必須交由其他參謀回去再仔細分析。 我只是幫本國大總統傳話而已 , 他希望你們多提出武器採購。 海軍部分則你們已獲得空母 , 所以我直接來說空降部分好了... 」

「...傘兵裝甲車,有了;直昇機清掃空降區,有了; 甚至還有空降狗籠跟狗鏈 。 這應該是混合羅剎、 美帝、 跟裝狗人三種特色的戰法 , 看起來非常正式 , 跟充滿創意。」

「沒辦法 , 我軍太狂野了, 不把狗鏈一起帶去, 長官可能會控制不住部下。 」

「另外, 飛行間隔跟速度似乎不及格 , 大概只有我們羅剎軍的1/3 。 」

「沒辦法 , 我軍太狂野了, 你知道狗狗都有地盤觀念 , 我們裝狗人也一樣 , 所以飛行間隔當然要拉大一點 , 以免他們互相打架。」

「空投時 , 你們空降兵應該在滯空時間 , 就開始朝地面敵軍開火。」

「我知道, 不過我軍還是太狂野了, 怕傷到自己人。」

「落地後集結時間看來迅速 , 但後續參加地面演習的士兵, 竟然跟空降的並非同一批, 好像空降部隊訓練還不太夠的樣子。」

「這是欺敵 , 我們主力其實是從海上攻過去的, 所以傘兵只是擔任人肉誘餌。」

「還有空投SNG車 , 似乎是當心戰武器 , 不過落地時卻摔壞了...」

「這是用來轉播我軍姦淫擄掠實況的, 可以嚇死福爾摩沙狼 。 即使摔壞了也沒有關係 , 反正福爾摩沙島上還有許多家電視台都是我們希納帝國開的, 隨時都能徵調幾臺來用。」

「我果然猜得沒錯 , 不過我還想問一下, 最後空降黃金馬鞍...是用來幹啥的? 」

「那是我方傘兵指揮官準備用來晉見金貝勒的禮物, 只有他才能馴服馬甜甜大帝這匹馬 ,不過這算實驗性作戰 , 萬一無法生效 ,我方也打算當場格殺他們。」

「嗯 , 原來如此 , 這樣看來希納野獸軍的戰爭準備, 比我想像中的還充分, 那麼今日訪問就到此結束吧, 我有點累,想先回去飯店休息。」

喪狗站起來示意女兵替瓦良格元帥帶路, 不過這小妮子卻不知為何緣故 , 不停的偷笑, 大概是高興春天終於來了吧 。